選單 首頁 搜尋

34詐騙嫌從波蘭遣台…無警押解!要酒不成竟調戲空姐

2018/04/21 09:02 東森新聞 字級:
34詐騙嫌從波蘭遣台…無警押解!要酒不成竟調戲空姐
▲(圖/東森新聞)

波蘭檢方今年一月破獲一個國際詐騙集團,其中有48名台灣嫌犯和跟2名波蘭人,他們在一年內跟大陸民眾詐騙6500萬新台幣,主嫌還是一名舞者模特兒,在波蘭被關押3個多月後,清晨34名成員被遣返回台,不過傳出飛機上竟然沒有警察押解,有3名嫌犯居然乘坐商務艙,還在飛機上要酒喝,甚至調戲空姐。

▼(圖/東森新聞)


34名詐騙嫌犯手被銬上手銬,被帶出機場大廳,一邊拎著行李,有人拿外套遮掩,這跟他們在飛機上囂張的模樣差了180度。因為傳出這些詐騙嫌犯被遣送回來時,因為經濟艙客滿,當中有3人被安排到商務艙,他們跟空姐要酒喝被拒絕後,竟然以言語調戲空姐,之後又說他們要戴口罩,因為台灣粉絲很多,大言不慚的行為,讓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宏兆:「因為目前了解的狀況,實際的情形尚不明瞭,但是如果有乘客或空姐,對這部份認為有性騷擾或是有猥褻的行為,提出告訴的話,我們絕對會依法強力偵辦。」

這個跨國詐騙集團是在一月份被波蘭警方破門攻堅查獲,成員有50名,其中台灣人就有48人,他們鎖定大陸民眾,打電話佯稱是警察,要求被害人趕緊匯款,否則就會遭到稅務調查,首腦還是波蘭知名的女舞者和平面模特兒,集團短短一年就得手180萬歐元,約是6600萬元台幣,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宏兆:「現在正在全面清查這批詐騙集團的集團幹部跟成員分工的狀況,還有他們詐騙的情形。」

詐騙嫌犯中還有夫妻檔,其中女性嫌犯已經懷有身孕,落網時毫無悔意,還說靠詐騙賺奶粉錢比較快,讓檢警都搖頭,不過遣返的過程中,因為波蘭相關單位是等到他們都上了飛機才通知台灣,因此沒有任何台灣員警隨行押送,嫌犯才會仗勢在飛機上態度如此囂張。

▼詐嫌自波蘭遣返 傳3人搭商務艙還調戲空姐


往下看更多新聞。

去年12月,刑事局接獲線報,指出有販毒集團為了運毒來台,專門吸收需要錢的年輕人,揪團到東南亞國家,以人體夾帶毒品的方式闖關。警方在機場攔截4名從馬來西亞回台的嫌犯,分別在他們的腰部跟大腿,找出9公斤的K他命。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4名嫌犯分別為主嫌出姓(21歲)、張姓(26歲)、黃姓(18歲)、何姓(18歲)男子,他們昨晚搭著亞洲航空班機從馬來西亞返台時,其中一人抵達出境匣口時,因為藏在身上的毒品快掉落,於是衝到廁所重新固定,員警跟上前時,聽到黏貼的聲音,直接破門逮人,當場在嫌犯腰部和大腿發現毒品,其餘3人也在入境查驗口遭逮。

▼嫌犯將毒品黏在身上,企圖闖關(圖/東森新聞)


其實,警方早就掌握嫌犯的行蹤。有線報指出,在新竹地區有一個毒品走私集團,專門跟東南亞當地毒梟接觸,為了運毒回台,還找了不少需要用錢的8年級生,不但給每個人8到10萬塊當做報酬,還說要免費招待他們到馬來西亞旅遊,實際上卻是要這些年輕人透過人體空運毒品,依照身材胖瘦,從中夾帶K他命,走私回台。

▼刑事局早就接獲線報(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會同國際科、新竹市刑大、航警局刑大等幹員在桃機逮人。經過調查發現,這4個人彼此不認識,飛往馬來西亞旅遊3天,因為需要錢,才會遭販毒集團慫恿成功,登機出國前才第一次見面,運毒過程由出嫌擔任運毒領隊。

▼總重9.216公斤K他命毒品(圖/東森新聞)


問訊期間,警方表示如果在印尼運毒被抓到,「一輩子也回不了台灣」,甚至還可能被判處死刑槍決,4名嫌犯瞪大雙眼驚呼「有那麼嚴重嗎?」,不禁讓警方直搖頭。最後在4人身上起出10多包,總重9.216公斤K他命毒品,市值3千多萬元,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