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後首發聲!控男方「偷帶走小孩」 柯以柔超崩潰:我已身心俱疲

2018/04/20 22:50 東森新聞 字級:
​婚變後首發聲!控男方「偷帶走小孩」 柯以柔超崩潰:我已身心俱疲
▲(圖/郭宗坤、柯以柔臉書)

藝人柯以柔在去年11月和名廚郭宗坤爆出婚變,而她在沉默5個月後,於近日侃侃而談,正面談及婚變一事,還透露婚變這段時間最讓她難以接受的是男方曾無預警把小孩帶離家中整整10天,讓她相當崩潰。

去年郭宗坤被爆出與女員工暗通款取,讓維持6年的婚姻出現了危機,對此,雖然他堅決否認,但最後仍逐漸走上離婚這條路,而柯以柔也在事隔5個多月後,首度談及婚變一事,根據《聯合報》報導,柯以柔表示,「這半年來,經歷了我人生最多次的崩潰,調解庭是打官司前的作法,為期4個月,最後看雙方意向,再決定接下來該怎麼走」。

▼(圖/郭宗坤臉書)




受訪時,她還透露,這些日子以來最讓她不能接受的是,郭宗坤曾無預警把小孩帶走,整整10天後才送回家,而理由是「我讓他回家陪爸媽」,讓她相當氣憤,「小孩怎可能說帶走就帶走,那幾天缺的課怎補?於是我又找律師,申請暫時處分,重新分配我們彼此帶小孩的時間。說真的,這半年來發生的事,我已身心俱疲。」

▼(圖/郭宗坤、柯以柔臉書)




最後,柯以柔坦言,「我很多話不說,是覺得他怎說都是小孩的父親」,認為傷了他等於「間接傷了小孩」,但現在郭宗坤不僅連小孩的費用都不付,還不時出狀況,讓她相當無奈,不過她還是希望,不管將來走上哪條路,都希望能和對方合作扮演好小孩的父母,並把「小孩的利益放在父母的情緒前面」。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婚變,2人至今雖未離婚但維持分居狀態,郭宗坤近日宣布經營10年的「味留」天母店收掉了,他回應媒體訪問時也對柯以柔喊話稱「老婆第一」,不過後來柯以柔在臉書上發文打臉,直呼「太神奇、又收到朋友傳來莫名的新聞」,沒想到郭宗坤3月6日疑對此反擊!

郭宗坤近日宣布經營10年的「味留」天母店吹熄燈號,目前以汐止店為主經營,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表示關店是因為店租到期,而當初跟他傳緋聞的女員工Moe也離職回去日本,更透露對方本來就有男友,「對她萬分抱歉,被誤會我也要扛,相信會雨過天晴」,至於婚姻狀態,他認為過去夫妻都太忙於賺錢,忽略陪伴,而現在兩人沒有吵架,「但需要找到冷靜處理之後的相處方法,目前就小孩跟以柔第一」,小倆口感情看似回溫,沒想到柯以柔卻不以為然,她隨後在臉書分享出國戰利品收納,竟然一語雙關表示「覺得太神奇」,文末更強調「才剛回台灣又收到朋友傳來莫名的新聞」、「為了三個寶貝和爸媽我會努力生活和工作」,顯示夫妻倆感情非但沒回溫,甚至暗指這只是郭宗坤一廂情願。

對此,郭宗坤今天PO文說重話表示:「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的糊塗。面對誤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願計較,從而大度應對,難得糊塗,笑看世態。」疑反擊柯以柔表示自己只是不計較、大智若愚。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是是是,快吐了我」、「為何不找時間坐下來,好好的溝通呢?很希望看到你們全家和樂的照片」,但也有網友支持表示:「眼睛所看到為必是真相跟事實」。郭宗坤婚後更以老婆名字開了餐廳,還曾為了追柯以柔,把2人的照片刻在紀念酒瓶上,只不過去年店裡的一款清酒出現了仕女的圖騰,輪廓神似傳出曖昧情的女員工,外傳郭宗坤習慣把重要的人以酒瓶來紀念,沒想到把妹招術也用在女員工身上,但遭郭宗坤否認,並稱和女員工一起回家未同房,解釋自己偶而睡頂樓或樓梯間,卻被鄰居反駁絕對不可能。

▼愛妻宣言遭柯以柔打臉,郭宗坤喊話反擊了。圖/柯以柔臉書


▼愛妻宣言遭柯以柔打臉,郭宗坤喊話反擊了。圖/柯以柔臉書


▼愛妻宣言遭柯以柔打臉,郭宗坤喊話反擊了。圖/柯以柔臉書


▼愛妻宣言遭柯以柔打臉,郭宗坤喊話反擊了。圖/柯以柔臉書


▼愛妻宣言遭柯以柔打臉,郭宗坤喊話反擊了。圖/柯以柔臉書


▼愛妻宣言遭柯以柔打臉,郭宗坤喊話反擊了。圖/郭宗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