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陳妍希現身上圍升級!下1秒…雙腿間竟掉出「這個」

2018/04/20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影片】陳妍希現身上圍升級!下1秒…雙腿間竟掉出「這個」

▲(圖/翻攝《愛奇藝》)

陳妍希過去因演出《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而爆紅,成為「國民女神」,在兩岸更是知名度大開,之後接演「小龍女」一角,與飾演「楊過」的陳曉結婚生子。近2年多沒有演戲的她,最近復出依舊人氣不減,有粉絲網友就翻出去年她參加節目的影片,只見她優雅地下車,因為穿著緊身上衣,上圍受到矚目,沒想到下一秒,雙腿間竟然有東西掉出來!

陳妍希去年復出,參加大陸實境節目《我們來了》,當時就掀起一陣熱議,而在節目片段中,陳妍希穿著黑白配色的洋裝,上半身露肩、低胸又緊身的設計,性感中又不失女神氣質,踩著高跟鞋要下車時,臉旁的羽毛耳飾更是吸睛,令人看了目不轉睛。

▼女神出場!(圖/翻攝《愛奇藝》)




沒想到就在女神美美地出場、和大家揮手時,她的裙底突然掉出一樣東西,嚇得趕緊用手按住裙子,就怕會意外走光,結果回頭一看,原來是下車時,不小心把車上的坐墊給弄下來了,讓陳妍希瞬間笑了出來,還害羞地摀嘴,這意外的小插曲,讓粉絲們都覺得女神好可愛。

▼坐墊從車上掉下來(圖/翻攝《愛奇藝》)




▼陳妍希好尷尬(圖/翻攝《愛奇藝》)






▼陳妍希片段▼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又傳出有演藝圈夫妻婚姻出現危機?演員陳曉日前出席「2018年電視劇盛典」,看見老婆陳妍希傳來驚喜祝賀影片,竟然全程都擺著一張撲克臉,有八卦博主因此質疑「全程黑臉無視」,懷疑內情不單純,懷疑是不是兩人婚姻傳出危機。

▼陳妍希和陳曉遭傳婚姻亮紅燈(圖/陳妍希 微博)


陳曉在《那年花開月正圓》當中飾演沈星移,演技深獲肯定,也獲得「年度觀眾喜愛品質劇星」,3月特別出席「2018年電視劇盛典」領獎,當時主持人特別安排一段影片,有人送來祝福,當陳曉轉身看到老婆陳妍希現身大螢幕時,臉上沒有特別表情,短短10幾秒的影片,陳曉看不出有特別驚喜,過程全被攝影機拍下來,更有八卦博主因此質疑,小倆口是不是關係亮紅燈。

▼陳曉日前出席頒獎典禮,見老婆傳來祝賀影片,被發現面無表情。(圖/擷取自YOUTUBE

 
不過陳曉看完老婆影片,很正經的說出「家人的支持支持很重要,謝謝家人對我的理解,對我的支持。」獲得一片掌聲。粉絲也即刻湧入八卦博主微博,力挺偶像,認為兩人關係依然甜蜜蜜。

▼陳曉日前出席頒獎典禮,見老婆傳來祝賀影片,被發現面無表情。(圖/擷取自YOUTUBE)


陳曉和陳妍希因合作《神雕俠侶》擦出愛火,兩人在2016年結婚,同年12月底生下兒子小星星。婚後兩人星運大開,不僅陳曉因《那年花開月正圓》事業更上一層樓,陳妍希產後復出也獲不少注意,接下新戲《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飾演對華人有深刻意義的鄧麗君,可說是演藝圈內目前最搶手的夫妻演員。

▼陳曉日前出席頒獎典禮,見老婆傳來祝賀影片,被發現面無表情。(圖/擷取自YOUTUBE)


▼陳曉最後表示家人支持很重要,獲得一片掌聲。(圖/擷取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