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嬤擁1子6孫…閃婚19歲男高喊:初夜超美好

2018/04/18 10:08 東森新聞 字級:
7旬嬤擁1子6孫…閃婚19歲男高喊:初夜超美好
▲(圖/截取自IG:garyandalmeda

「真愛沒有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是不少人的愛情觀點,而美國一對年紀差距高達53歲的情侶,就身體力行驗證了這句話,不過短短相識2個星期,當年17歲的男孩哈維克(Gary Hardwick)就和已有6個孫子的7旬婦人艾美達(Almeda)求婚,雙方不但相處融洽,就連「房事」也不會因為年齡而有影響,也讓哈維克大讚:「她是完美的愛人」。

▼(圖/截取自IG:garyandalmeda)


綜合外媒報導,2016年夏天,青春無敵的17歲哈維克才剛揮別和一名77歲婦人的「痛苦戀情」,但沒多久就在一間比薩店內遇到了他的「真愛」,一眼瞬間被當時正和家人慶生的70歲艾美達煞到,直說:「她美麗的藍眼睛和開朗的個性,最吸引我!」才約會了2周,兩人馬上就擦出愛的火花,更決定攜手步入禮堂,結婚2年來生活過得幸福美滿,艾美達也說:「真的很快樂,他是我真正的靈魂伴侶」。

▼(圖/截取自Youtube Gary & Almeda Reacts )


▼(圖/截取自Gary Hardwick臉書)


哈維克自認為沒有被突如其來的愛情沖昏頭,一直到新婚之夜2人才「行夫妻之實」,而那一夜的翻雲覆雨也讓雙方都超滿意,讓他不禁直呼:「是超美好的一次經驗」。雖然有不少人覺得哈維克決定倉促,但他卻從不後悔和艾美達共結連理,甚至可能因此讓他的人生失去些什麼,反而認為當時的自己身心成熟,「我只確定我們相愛,就衝了」。

▼(圖/截取自IG:garyandalmeda)


▼(圖/截取自IG:garyandalmeda)


▼(圖/截取自IG:garyandalmeda)


只是身為「阿嬤」的艾美達,已經擁有1個小孩和6個孫子,讓許多人相當不看好這段戀情,其中艾美達的兒子堅決反對2人交往,有近2年的時間拒絕和艾美達說話。艾美達22歲的長孫認為哈維克不像是長輩,反倒像是朋友,「我只有在一次喝醉的時候叫他爺爺。」另一名17歲的小孫子也說「第一次看到他們站在一起時,真的有點詭異」但卻也認為在這個時代沒有什麼好不支持的,最重要的是「奶奶看起來很快樂」。

往下看更多新聞。

因為一通打錯的電話牽線,居然成全了相差54歲婆孫戀!印尼一名28歲修車工人索飛安(Sofian Loho Dandel)不小心接到一通播錯的電話,竟然和一名完全不認識的82歲婆婆瑪莎(Martha Potu)聊了一個小時。經過這一小時的熱線後,兩人居然墜入情網,最後男方甚至說服家人,在上周舉行婚禮,讓眾人誇獎是「最幸福的老少配」!

▼索飛安和瑪莎兩人幸福依偎,看起來就像奶奶和孫子(圖/翻攝Tribunstyle)


據《Tribunstyle》報導,索飛安1年前某天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當時沒有戀愛經驗的他,立即深深被對方溫柔的聲音吸引。後來愈聊愈火熱後,兩人決定約出來見面。約會前索飛安不斷想像有這樣溫柔聲音的女生,肯定是溫柔婉約的少女,沒想到居然是一名年邁的82歲婆婆!

索飛安原本十分震驚,還以為自己被別人惡作劇。這時瑪莎婉婉道來自己的遭遇,她說自己的丈夫已經去世10年,兒女們也到外地工作,很久都沒聯繫,「我一個人每天好孤單……」索飛安聽聞瑪莎的遭遇後十分感動,決定要娶瑪莎為妻,陪伴她度過為數不多的人生。

索飛安坦言,當初他帶瑪莎回家見家人時,爸媽還問:「是妳的孫女要跟我兒子結婚嗎?」得知自己兒子要和大他54歲的婆婆結婚後,立刻掀起家庭革命。不過在兩人的堅持下,爸媽也被他們的真摯的愛感動,終於同意了他們的婚事。最後兩人於本月18日,在親友的見證和祝福下,完成了浪漫的跨世代婚禮。

▼索飛安和瑪莎浪漫的跨世代婚禮(圖/翻攝Tribunstyle)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