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童遭火吻…堅強父狠下心拿「15公斤磚頭」壓腿復健

2018/04/16 17:15 東森新聞 字級:
5歲童遭火吻…堅強父狠下心拿「15公斤磚頭」壓腿復健
▲(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堅強的父愛!大陸一名5歲男童2年前不小心打翻廚房油桶,導致火燒身,他的父母滅火後趕緊將他送醫,男童全身多處嚴重燒燙傷,2年來男童父親帶著寶貝兒子四處求醫,至今已進行22次植皮手術,而且,為了要幫兒子復健,他每天都把15公斤重的磚頭壓在兒子腿上,畫面讓人看了鼻酸。
 
▼(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2016年時,當時3歲的余姓男童,趁母親外出叫父親回家吃飯時,不小心打翻放在廚房的油桶,火苗亂竄男童慘遭火吻,全身嚴重燒燙傷,雖然送醫後救回一命,卻仍須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且為了付出龐大的醫藥費,男童家裡背負了50萬(約新台幣230萬元)的債務,他的母親因為受不了龐大壓力離家出走,最後甚至就連祖父母也放棄治療,甚至放話「走了就別再回來了」。
 
▼(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儘管如此,男童父親仍不放棄,帶著兒子到處治療復健,且為了避免疤痕增生、讓腿部能夠伸直,他甚至狠下心來,每天拿著重達15公斤的磚頭,重壓兒子的腿部,甚至還用繩子和紗布綑住他的手腳避免掙脫,但每次聽到兒子的哭喊聲,做父親的看在眼裡卻心如刀割,堅強的他只能趁兒子睡著後默默流淚,並祈禱兒子能夠康復。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anar_agakishiev IG、Hiking授權提供)
 
化妝可以讓人變美,也能感動人心!一位來自亞塞拜然32歲的彩妝師阿納爾(Anar Agakishiev),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神乎其技的化妝術,對他來說讓老奶奶瞬間回春只是小意思,近期他更為一名從小慘遭火吻毀容的女子,畫上精緻妝容,讓改頭換面的她重拾自信。阿納爾將化妝前後比對的影片放上網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目光,不少人為此感動不已。
 
▼(圖/翻攝自anar_agakishiev IG)

 
阿納爾是位相當知名的化妝師及造型師,當他知道有位女子不幸在11歲時發生意外被火吻,整張臉留下無數傷疤,也因此多年來對自己的外表相當自卑,至今沒有化妝過,也不敢照鏡子,便下定決心,要用自己最得意的化妝技巧,幫助她重拾自信。
 
▼阿納爾。(圖/翻攝自Anar Agakishiev臉書

 
「這是我18年來最難度最高,也讓我最感動的最品」,阿納爾在替女子化妝的過程中,特地不擺放鏡子,等到妝容完成後,才讓女子慢慢睜開眼睛,直接面對嶄新的自己。當女子看到自己臉上,不再是熟悉的傷疤,而是完美無瑕的妝容後簡直不可置信,她顫抖著雙唇呆望著鏡子許久,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接著露出笑容,用表情訴說激動的心情,阿納爾也相當欣慰。
 
▼(圖/翻攝自anar_agakishiev IG)

 
影片上傳至IG後,已超過445萬人次點閱,網友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謝謝化妝師幫她圓夢」、「感動到說不出話」、「就算不化妝還是很美,要對自己有自信!」、「有史以來最觸動我心的影片」、「我懂她為什麼說不出話」、「你真是好樣的!」。

▼(圖/翻攝自anar_agakishiev IG)


▼(影片/來源anar_agakishiev IG)
 

Anar Agakishiev(@anar_agakishiev)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