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再姑息!米可白遭瘋狂粉絲攻擊 列3點聲明怒提告

2018/04/16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不再姑息!米可白遭瘋狂粉絲攻擊 列3點聲明怒提告
▲(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趙亦瑄11日深夜直播時淚崩,控訴遭到幫她管理粉絲專頁的江姓男子騷擾,不只擅自用米可白名義發表敏感言論,甚至還逼米可白買高價手機給他,否則就要公布米可白的詳細個人資料,雙方數度在網路上隔空交戰。然而事件爆發5天後,米可白已得到江男的道歉,也表示願意原諒,原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豈料江男故態復萌,被查出在個人臉書持續攻擊米可白,因此經紀公司也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家藝人,希望透過司法途徑給江男一個教訓。

▼米可白帳號遭盜用(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據了解,江男多次打電話騷擾米可白的親友、經紀人,造成不少困擾。而米可白11日直播過後,就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到警局報案,而江男12日也主動透過通訊軟體道歉,並保證不會再有類似的騷擾行為,米可白心軟選擇原諒,準備撤案不再追究此事。但沒想到,江男嘴巴說道歉,卻還不斷在網路散布諸多惡意攻擊言論,讓其他粉絲看不下去,紛紛截圖提醒米可白。

▼(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經紀公司表示,整起事件將進入司法階段,江男對米可白的言論攻擊、恐嚇等對話紀錄都會轉交警方,並依妨害名譽、誹謗和恐嚇等罪,對江男提出告訴。

​▼(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藝騰娛樂聲明

近日本公司旗下藝人米可白遭江先生騷擾與恐嚇事件,特別對各位媒體及關心米可白的朋友們做以下說明:

1. 該位江先生向媒體所說經營米可白粉絲專頁七年與聲稱無私自刪除臉書米可白直播影片,以上均非事實,已由臉書證據顯示實際為2011-2015年間由江先生主動間歇性做部分PO文,並非其所言完全實際的擔任管理員經營七年時間,該位江先生也致電給經紀人中坦承米可白日前之直播影片確實是他所刪除,與江先生向媒體所述米可白說謊自導自演並非事實。

2. 從事件發生的過程米可白一直選擇隱忍,直到因為無法承受對方勒索威脅與種種不合理的要求於直播中精神崩潰,故選擇4/11日至警局報案。隔日(4/12日)在該位江先生主動透過通訊軟體向米可白道歉並表示不再做任何騷擾動作,米可白也表示將選擇原諒,準備撤案並不予追究,但是後來經由其他粉絲提醒並且提供截圖,顯示該位江先生4/14日仍繼續在其個人臉書繼續發表非事實且傷害米可白名譽之言論,刻意以斷章取義的截圖方式來做不實的佐證,意圖混淆事實並向媒體做不實爆料,已造成米可白名譽之嚴重傷害,故基於保護藝人及還原事實真相的立場,本公司將正式向江先生提出妨礙名譽、誹謗、恐嚇等相關告訴以正視聽。

3. 此事件也確定進入司法程序,本公司已提供江先生所有對米可白金錢財物的勒索語音、人身恐嚇威脅的對話紀錄等證據交付警方,一切將由司法處置。

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媒體先進與朋友們的關心。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米可白在11日晚間開直播,一開始就是一陣爆哭,控訴自己遭到瘋狂粉絲的騷擾,對方不僅盜用她的粉絲專頁並到處留言、發表意見,被發現後還威脅要曝光個資等,讓她相當心痛又無奈,「我已經報警了,粉絲頁會關掉。」

▼(圖/米可白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米可白開直播,淚訴自己的粉絲團遭到盜用,而對方竟還是跟隨她多年的粉絲,原來是日前發生某社會新聞時,該名粉絲利用她的身分去留言、發表評論,讓喜歡低調的她無法接受,因此告知對方可能不適合再當管理員,但對方不甘被如此對待,認為自己已經在米可白身上花了不少錢,因此開始不斷騷擾,還揚言要公開手機號碼、找律師告她,讓她不堪其擾。

▼(圖/米可白臉書)




除此之外,米可白透露,對方還要求她「寄蘋果的手機」,否則就要毀了她,讓她氣得大罵,「我真的沒有對他做什麼事情啊!他怎麼可以這樣威脅我?」。而這則直播隨後也遭該名粉絲刪掉,米可白解釋,「當初這位『江xx』是拿我的身份證去申請藍勾勾,登入Mentions軟體,可以使用我的名義發文,也能用我的身份去到處留言或是修改我粉專的所有東西」,雖然後來她向臉書申請拔除對方管理員的權限,但終究還是沒獲得回應,最後只好無奈關掉擁有25萬粉絲的專頁,讓她相當心痛,也已經報警處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