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飢餓》玩輸被譙翻!酸民洗版嗆辭職 王仁甫動怒開砲

2018/04/16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飢餓》玩輸被譙翻!酸民洗版嗆辭職 王仁甫動怒開砲
▲(圖/翻攝自 飢餓遊戲、王仁甫臉書)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合體主持的《飢餓遊戲》,從開播就深受觀眾喜愛,屢創收視佳績,每集節目內容都能引發討論,昨(15)日播出全新一集,由於王仁甫擔任隊長的隊伍,原本穩贏卻被逆轉勝,許孟哲也無法拿到獎金,讓不少看得太入迷的觀眾動怒,到王仁甫臉書洗版謾罵。

▼​新播出的節目請到話題人物利菁當來賓,還有先前扯出「訓話事件」的曾智希(圖/攝自 飢餓遊戲 臉書)

 
新播出的節目請到話題人物利菁當來賓,還有先前扯出「訓話事件」的曾智希,未開播就話題性十足。節目內容中,王仁甫一隊一路領先遊戲,但後來太輕敵,最後輸掉比賽,導致隊友許孟哲喪失獎金挑戰賽,不少觀眾大怒到臉書痛罵王仁甫,指責他態度不佳,甚至有人要他請辭。
 
酸民砲火連連,也讓王仁甫安耐不住,在臉書開罵,「玩遊戲有輸有贏,輸了就被酸,看電視這麼容易就激動,娛樂本是開心之事,笑笑即可,何苦呢?」並點出做節目的難處,「錄三分鐘遊戲就結束能看嗎?每關都秒過一集要有20個遊戲,你當我真是出團旅遊啊?」還暗酸網友「不懂裝懂的言論實在可笑!」
 
▼​新播出的節目請到話題人物利菁當來賓,還有先前扯出「訓話事件」的曾智希(圖/攝自 飢餓遊戲 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支持者湧入幫忙加油打氣,「每次看遊戲節目都會押隊伍誰勝利,但兩次看仁甫哥驕傲輸,真的很好笑」、「一堆正義魔人鍵盤俠,綜藝節目看的就是效果,那麼想看專業看輸贏的話,就轉到體育台不要看綜藝了」、「看著你為節目犧牲成這樣,還是心疼你與難過」、「正義魔人滿滿街是,有名氣就會被針對」。
 
▼(圖/翻攝自 王仁甫臉書)


《飢餓遊戲》每一集參加的來賓也成為討論焦點,繼日前邀請到主持天后利菁參加錄影後,主持群3月30日又再度公布最新一集的大咖來賓,往下看更多新聞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的大咖來賓,竟然是曾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重量級大哥曾國城,讓粉絲驚呼「超狂」

▼(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可以看到不常出現在外景的名人巨星,這就是飢餓遊戲的魅力」!平時就喜歡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工作和生活的孫協志,今日又發出錄影時的最新照片,曝光最新一集的來賓陣容,而網友很快就發現亮點,照片中右下角,穿著白色上衣的來賓,居然是主持界的大哥曾國城,讓網友激動留言「很開心見到他是特別來賓」、「連曾國城也上了!」、「好猛,真的都是請重量級的巨星」、「沒看過城哥參加遊戲的實境節目耶」,也有人笑說「城哥能挨餓嗎?吃不到東西會不會發脾氣?」

▼(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王仁甫及許孟哲也陸續在臉書PO文歡迎曾國城的大駕光臨,王仁甫興奮直喊「My friend ,你終於來了!let's go hunting!」,許孟哲則是搞笑說到「各位觀眾,讓我們用最稀疏的掌聲歡迎…曾~公~國~城~」,可見不只觀眾滿心期待曾國城的表現,主持群也相當興奮迎接貴賓。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圖/翻攝自許孟哲 JaSon臉書)




而此次參加錄影的來賓還有楊晨熙、巴鈺、蔡頤榛(五熊)、趙孟姿及Wesley,其中巴鈺目前在《一袋女王》中暫替嚴立婷,和曾國城共同主持,因此默契絕佳的2人會不會擦出新的火花,也讓觀眾引頸期盼。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