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剪短髮爆哭!全新髮型曝光 網驚豔:要改叫妹妹了

2018/04/15 10:59 東森新聞 字級:
謝金燕剪短髮爆哭!全新髮型曝光 網驚豔:要改叫妹妹了
▲(圖/翻攝自 謝金燕 IG)

女星謝金燕(姐姐)今年已43歲,但身材保養得宜,小蠻腰與一雙逆天美腿更是招牌,跨年演出時宣布開通官方臉書和IG,揭開平日低調的神秘面紗,開始分享日常生活,並向粉絲展露百變造型,昨(14)日曬出最新短髮照,狠心一刀剪去飄逸長髮,搞怪戴上紙袋自嘲創下「時尚新高度」。
 
▼(圖/翻攝自 謝金燕 IG)

▼(圖/翻攝自 謝金燕 IG)


謝金燕過去總是以長髮亮相,無論是氣質長直髮或是性感波浪捲,都成為招牌髮型,但近來她狠心剪掉長髮,烏黑秀髮剪到鎖骨附近,讓粉絲有些不捨,謝金燕也透露,剪髮時也感到很不捨,甚至一度爆哭。但新髮型相當俏麗,加上謝金燕凍齡美顏,宛如逆齡生長,飄出少女嫩味。
 
謝金燕在IG曬出短髮照,不忘搞怪寫道,「短髮+新帽子...時尚新高度」,照片中她頭戴品牌紙袋與造型墨鏡,袋子提把巧妙掛在耳朵旁邊,身上穿著可愛的米奇T恤,童趣與潮流混搭,但穿搭莫名無違和感。不少網友留言不捨她的長髮,也釣出本人搞笑親回,「長髮半個世紀了,你們不膩嗎?」

▼(圖/翻攝自 謝金燕 IG)

▼(圖/翻攝自 謝金燕 IG)

 
率真的謝金燕發言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您這時尚衝上巔峰啦!」、「姐姐就是时尚」、「剪短要改叫妹妹了」、「最高境界的時尚教主」、「這是新買的帽子嗎?」、「記得姐姐N年有剪過短髮」、「袋子會大賣」、「時尚真的好難懂」、「是七爺八爺的節奏」。
 
謝金燕開通IG後,不時曬出美照,放送粉絲福利,往下看更多新聞

「電音天后」謝金燕近日跟上風潮,開辦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才PO出性感辣照,照片露出白皙大腿,甚至連黑色底褲都隱約能看見,近日又發影片展露好身材,讓粉絲直喊「犯規犯規!」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去年曾神隱2個月,再度出現卻驚豔眾人,不太一樣的外貌遭人懷疑「進場維修」,引起網友熱議。不過日前她開設官方臉書與Instagram與粉絲互動,就在臉書上發文「我的生活我作主,我的時尚我說了算,囂張面對這個世界,假笑沒有什麼不好」,宣告會勇敢面對一切聲浪。

而她更大方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PO出一張在車內沉思的照片,卻差點讓粉絲暴動,因為穿著裙裝的她彎起雙腿輕踩在坐墊上,意外露出白皙大腿根部,甚至還能看見底褲,令人好害羞,連她自己都寫道「這樣發呆…同車的人說太犯規」。

▼謝金燕日前PO出的照片引起暴動。(圖/翻攝自謝金燕IG)


3月22日謝金燕再度放福利,在Instagram貼出健身影片,直說「為了要紅很久…」影片中她運用器材不停鍛鍊腹肌,而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她穿著緊身上衣,露出了纖細小蠻腰,搭配翹臀構成凹凸有致的曲線,相當性感。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近日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腰壽」、「這個腰真的逼死人」、「好美的身材」、「口水接不住了,已流到地下10層樓」、「好纖瘦的腰…一輩子紅透半邊天」、「犯規犯規!這腰太犯規了啦!」另外還有人說,「人會成功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別太辛苦了…量力而為」、「看了好慚愧」。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