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剛睡醒忘穿褲…陽台收衣被看光!鄰居尷尬吐8字

2018/04/15 10:43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大生剛睡醒忘穿褲…陽台收衣被看光!鄰居尷尬吐8字
▲(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大生日前到陽台收衣服時,由於剛睡醒腦袋昏昏沉沉,就穿著內褲和低胸睡衣直接走了出去,碰巧對面男鄰居正在陽台抽菸,兩人就這樣四目相交,氣氛凝結了好幾秒,鄰居才默默吐出一句「對不起,我沒有看到」然後尷尬走進屋內,女大生事後將這段過程PO到《Dcard》,引發熱議。

▼女大生手繪她與鄰居的位置圖。(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表示為了避免睡覺勒到脖子,平時都穿領口比較低的睡衣,再配上一件蕾絲丁字褲,當天因為剛睡醒腦袋還沒「開機」,就直接走到了陽台要收衣服來穿,當時對面男鄰居剛好在陽台抽菸,就完全目睹了女大生穿睡衣的清涼模樣。

鄰居第一時間先是愣住,上下看了女大生幾秒確定不是幻覺,然後緩緩把菸熄滅走回屋內,關門前還小聲地說了句「對不起,我沒有看到」讓女大生頓時尷尬到不行,直呼「我下次會記得穿褲子的…」。

▼女大生表示自己當天穿的丁字褲都被鄰居看光光。(圖/翻攝自Dcard)


這則PO文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下一篇,我和對面鄰居超展開」、「最遠的距離原來是防火牆」、「所以要脫魯的好方法是守在陽台」、「防火巷防的是慾火」、「以後鄰居天天早上都去陽台抽煙」。

▼(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季芹和王仁甫結婚11年,育有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夫妻倆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羨煞他人。最近,他們在節目上大談婚姻中希望對方改善的地方,驚爆王仁甫在家都全裸,走在家裡甩啊甩的,不但讓正值青春期的樂樂好害羞,連岳母也都看光光,讓同樣身為兒女的Sandy直作嘔「蠻噁的!」

▼藝人季芹和王仁甫結婚11年,育有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


▼季芹希望王仁甫改掉愛裸體的習慣。(圖/中天提供)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製「如果婚姻可以談合約?夫妻談判大會!」主題,邀請到演藝圈4對恩愛夫妻檔,包括王仁甫、季芹、侯昌明、曾雅蘭、Paul、咪咪、撒基努和Maya,提出婚姻中希望對方改善的條件,進而讓彼此的婚姻更加美滿。

▼(圖/中天提供)


▼(圖/中天提供)


其中,季芹和王仁甫談判時,季芹提出「在女兒面前不要裸體」,指控王仁甫在家超愛裸體,尤其是目前正值青春期的女兒樂樂,都已經國小三年級了,「看到爸爸那裡會不會覺得怪怪的?」並抱怨已經提醒過王仁甫很多次,但他總是無法發現自己已經裸體在家走動,自然到「無我」的境界,導致女兒現在在家看到都會大喊「變態!」連季芹的媽媽都看過王仁甫的裸體,來賓聽了都驚呼「太誇張了!」

▼Sandy表示自己也是過來人,看到吳宗憲裸體都會覺得不舒服。(圖/中天提供)


▼Sandy一想到吳宗憲裸體的畫面就直作嘔。(圖/中天提供)


同樣身為兒女的Sandy表示自己也是過來人,認為王仁甫應該要改掉裸體的壞習慣,因為通常女兒看到爸爸沒穿上衣都會覺得尷尬,更何況是裸體,傻眼直呼「蠻噁的!」笑說自己現在都27歲了,看到爸爸(吳宗憲)在家露肚子都會不舒服,但重點是「有年紀後,肚子本來就會大沒關係,但是他(吳宗憲)肚臍旁邊有一顆痣,上面有毛!」Sandy話一講完立馬作嘔,一旁吳宗憲聽了急忙澄清「她亂講的!晚上回家檢查!」笑翻眾人。

▼吳宗憲聽了好是無奈。(圖/中天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