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最新進度總整理!一句玩笑話 狄鶯救子超奔波

唐士絜 2018/04/13 16:38 唐士絜 字級:
孫安佐最新進度總整理!一句玩笑話 狄鶯救子超奔波

▲(圖片取自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讀書時因為放話要在校園開槍掃射,被美國警方依恐嚇罪逮捕,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一波三折,以下就整理一下整個事件的經過。

放話開槍

孫安佐獨自在美國念書,年僅18歲的他愛好槍械配備,卻因為失言恐嚇同學,甚至警告大家5/1別來學校,因為他要「掃射血洗校園」因此遭到美國警方逮捕,事後警方也確實在孫安佐的住處搜查到一千六百多發子彈、強力十字弓等武裝配備。

逮捕收押

德拉瓦監獄是賓州唯一的私營監獄,問題一直層出不窮,犯人常因非自然原因死亡,但至今(4/12)已經被關押在美國賓州德拉瓦監獄15日的孫安佐,精神狀況良好,由於此事件受到當地高度關注加上尚未被定罪,可能受到相對較好的待遇。

賣屋救子

受到《統一槍械彈藥管理條例》遭起訴的孫安佐,目前關押在賓州德拉瓦監獄,光是保費就要10萬美元,因此據傳藝人狄鶯和孫鵬為救子在591網站上拍賣北投透天厝,開價八千六百萬,還有內湖一棟獨棟房屋,開價四千八百萬。

外交部發言

因孫安佐事件讓不少台灣人憂心,未來對於美國出入境將更加困難,外交部駐紐約處長楊光賓在3/30時探視孫安佐,表示會與美方交流,確保我方人民的司法權益和人權保障,也特別強調孫安佐事件只是個案,不會影響台灣人民。

加控刑條

孫安佐事件的最新進度是在美國時間4/12,為了確保能將孫安佐遣返且確保定罪,美國法院方又加上了一條「持有犯罪工具」的罪名,針對孫安佐個人的搜索,除了住處有槍械武器等,更能從他的手機瀏覽紀錄中翻閱出孫安佐曾經搜找步槍和其他武器的紀錄。

即使孫安佐本人稱這些武器都只是道具,言論也都是玩笑話,這些罪名一旦成立,最高也能判刑8年,甚至可能影響到台灣與美國出入境相關事項。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