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扭轉假面甜心!郭雪芙街頭見粉絲露甜笑 秒戴口罩

2018/04/12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扭轉假面甜心!郭雪芙街頭見粉絲露甜笑 秒戴口罩
▲(圖/郭雪芙 Puff 臉書)

郭雪芙上月30日出席活動時,下台一段唇語遭解讀是飆罵工作人員沒有擋駕李毓芬話題,因此郭雪芙被網友貼上假面甜心形象,當時經紀人澄清沒有飆罵,9號郭雪芙再度出席珠寶活動,這回被拍到的則是和經紀人聊得開心,也對粉絲展親和力。

▼郭雪芙被批假面甜心,近日被媒體拍到在街頭對粉絲展現親和力(圖/郭雪芙 Puff 臉書)


藝人郭雪芙上月30號出席品牌活動,不過因為當時被問到前團員李毓芬、宋米秦近況,下台時被拍到一段疑似說著「他(公關公司)沒有來擋!」的唇語,被解讀是飆罵工作人員沒有來擋李毓芬話題,一秒變臉畫面瘋傳,引起熱烈討論,遭到網友批評是假面甜心。

事後經紀人解釋她因為平口上衣快滑掉,當天說的是「他沒有別好」,澄清沒有飆罵,希望化解負面形象。9號郭雪芙出席珠寶活動,結束後只見她看起來心情不錯,和經紀人及助理都聊得相當開心,大批粉絲湧上要求合照,她一樣來者不拒,展現滿滿親和力,不過隨後她就戴起口罩遮臉,也認外界認為,似乎不想再讓人做文章。

▼郭雪芙:他沒來擋!


看更多新聞!!

自從2016年女團「Dream Girls」解散後,三名成員歷經不合風波,各自分道揚鑣,近年郭雪芙主攻大陸市場,23日出席美妝活動,被媒體問及前陣子李毓芬發片、宋米秦懷孕一事,雖然郭雪芙在鏡頭前總是燦笑回應,不過下台途中卻忍不住變臉,飆罵經紀人:「他(指公關公司)沒有來擋!」

根據《壹週刊》報導,李毓芬上月1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6天後宋米秦宣布懷孕,接著23日郭雪芙就出席活動。當天郭雪芙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彼此已失聯許久,對於李毓芬的新歌,郭雪芙誇「感情非常豐沛」,至於宋米秦的懷孕喜訊,她表示自己活動當日才聽說,「會傳訊息祝賀」,甚至打官腔說「不排斥(合體)」。

▼(圖/宋米秦Emily)


沒想到訪問一結束,郭雪芙還沒離開舞台,原本上揚的嘴角就已忍不住下沉,瞬間「結屎臉」,在舞台側邊怒斥經紀人:「他(指公關公司)沒有來擋!」整個過程全被電子媒體直擊。

隨後接受平面媒體採訪,對於敏感問題還是有問必達,只不過提及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仍面露尷尬,脖子也開始泛紅,她解釋:「過敏啦!我每次緊張就會過敏。」之後她和經紀人、公關公司經理在梳妝間待了近1小時,有媒體試圖補問問題,這時公關則神速擋下,讓人猜測是在對失職的工作人員究責。

▼(圖/郭雪芙 Puff)


對於郭雪芙「瞬間變臉」的畫面流出,經紀人Elsa表示看過影片內容,並嚴正否認:「她真的沒有講,而且大家以前都是同事,沒有什麼不能回應的。」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