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11歲童星戀愛險錯亂!本土劇男星傳已婚生子 卻2度遭分手

2018/04/09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和11歲童星戀愛險錯亂!本土劇男星傳已婚生子 卻2度遭分手
▲(圖/翻攝自丁力祺臉書)

只要看八點檔幾乎每一部都會出現演員丁力祺的身影,但很多人看過他卻都叫不出他的名字,從模特兒出道21年,丁力祺幾乎沒有過緋聞,卻被誤傳已婚生子,實際上他已經空窗6年,兩度和婚姻擦身而過,因為工作太忙碌都慘遭分手。

▼本土男星丁力祺演過多部八點檔。(圖/翻攝自丁力祺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丁力棋21年前模特兒出身,轉戰演藝圈後嘗試過多種角色,正反派都能駕馭,還曾大演男男戀,以及和11歲童星戀愛的戲碼,他坦言最難的還是與童星對戲,對方在劇中患有「不老症」,他要對11歲的孩子演出深情款款,卻又不能給人戀童癖的感覺,對丁力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丁力祺曾被誤傳已婚生子甚至是同志。(圖/翻攝自丁力祺臉書)​


演過無數本土劇,緋聞次數少之又少,卻曾莫名傳出已婚生子甚至是同志,事實上感情空窗至今已6年,丁力祺坦言過去有不錯的對象,但都因工作太忙碌而疏於經營,最後以分手收場。這幾年他存了3500萬,買下48坪新房,唯獨欠缺一個女主人,丁力祺期待早日遇見另一半,完成終身大事,也讓媽媽能享抱孫天倫之樂。

▼丁力祺買新房等女主人出現。(圖/翻攝自丁力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45歲本土劇一哥謝承均,這幾年光在《甘味人生》就結了8次婚,對象還不一樣!另一部《世間情》他也跟女星們前前後後走了9次紅毯,被封為是「全台灣最會結婚的男人」。不過戲外單身的他,最近他被周刊直擊跟一位壯漢約會逛街喝咖啡,遭媒體影射同志情誼。他下午2點左右親上火線回應了。

▼謝承均驚傳約猛男共吃布丁交換口水,他終於上火線揭真相。圖/翻攝劇照


▼謝承均驚傳約猛男共吃布丁交換口水,他終於上火線揭真相。圖/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驚傳約猛男共吃布丁交換口水,他終於上火線揭真相。圖/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驚傳約猛男共吃布丁交換口水,他終於上火線揭真相。圖/YouTube


根據《壹週刊》報導,謝承均近日被目擊和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在微風廣場逛街,對方正是台北知名同志酒吧「Abrazo」的股東馬克,過去曾是凱渥模特兒,也曾客串《白色巨塔》飾演「唐克華」。只見2人坐在咖啡店談天說笑,偶爾各自滑手機,平淡的互動好似老夫老妻。馬克席間還到櫃檯點了一份烤布蕾,謝承均用湯匙舀了一口後,他自然地接過湯匙繼續吃交換口水,和一般情侶日常無異,結束後兩人一起離開,對方送他到捷運站後,再回三立電視台拍戲。當時謝承均回應週刊表示:「就是和朋友去吃飯、喝咖啡,沒有什麼。」並透露兩人已經有10年交情,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至於被民眾認為是同志情,他說:「都什麼年代了,沒什麼感覺,不介意被這麼說啦,所以沒什麼好澄清的。」

▼謝承均驚傳約猛男共吃布丁交換口水,他終於上火線揭真相。圖/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手比愛心揭真相。圖/謝承均臉書​


其實先前曾有周刊報導,謝承均2010年和朋友合資在東區開夜店,某天現身店內,沒想到他才踏進去沒多久,襯衫釦子就幾乎全被男客人解開,堪稱「同志天菜」。針對遭媒體影射同志,謝承均今天下午2點公開揭露真相,早上就被一些訊息吵醒,「看到我上禮拜已經知道的新聞,喔!心裡想著,媒體何不大大方方過來打招呼呢」,他說,當下會告訴跟拍的媒體:「我已經100年沒吃過布丁了。」因為被跟拍時,謝承均正跟男姓友人共吃一塊布丁。謝承均並透露他還難過眼眶泛淚,因不久前才分享一位好友重病消息,「沒想到,我的一些好朋友,不認識他的人,竟然都去捐款了」,他當下真的很感動,「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會因為好朋友的關係,去做發自內心的愛。」他最後PO一張雙手比出愛心的照片,強調真正的愛,不是你們看到的如此膚淺,「真心謝謝我的朋友,我愛你們這些真正的朋友」,對他來說,被媒體拍到的人,是他心中真正的好朋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