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月入伍!「白骨部隊」受訓 一度誤傳升助教

2018/04/06 09:26 東森新聞 字級:
2月入伍!「白骨部隊」受訓 一度誤傳升助教
南韓偶像G–DRAGAN今年2月入伍當兵,而他受訓的單位是有人間煉獄之稱的「白骨部隊」。現在他結束受訓一度外傳他晉升為助教,不過韓國媒體立刻發出澄清,他只是一般的士兵,正在等待入伍單位分發。
 
對著粉絲開心敬禮,他是韓國超級巨星GD權志龍,今年2月入伍當兵,而他受訓的單位就是有人間煉獄之稱的白骨部隊,而也終於在5個星期的受訓5號結束新兵訓練,一度傳出他晉升為白鼓部隊的助教,但韓媒事後又更改訊息,強調他只是一般士兵正在等待入伍單位分發,不過在軍中似乎過得還算順遂。

比出小愛心,以往總是消瘦的臉龐現在變得圓潤不少,甚至還被懷疑肚子有點小腹微凸,這次被升為助教確定是誤傳,也將在明年11月底退伍,不過這兩位男星的確就是助教。理了大平頭,以軍人身分拍攝的宣傳片讓人大讚,帥度還是破表,另外還有他,當年周元在《龍八夷》中飾演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而在現實中也展現超強實力成為助教,韓星入伍一舉一動還是成為外界焦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