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槍手攻擊YouTube加州總部3傷 女槍手自轟亡

2018/04/04 12:16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槍手攻擊YouTube加州總部3傷 女槍手自轟亡
一名女性犯嫌今天在影音網站YouTube加州舊金山總部附近開火,傷及至少3人後飲彈自盡,當時YouTube員工倉皇逃到大街上避難,還有人起初聽到逃跑聲還以為發生地震,當地媒體報導,槍手疑似是私人因素開槍,初步判定並非恐怖攻擊。
 
民眾高舉雙手倉皇逃出,大家都很熟悉的影音頻道YouTube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的總部驚傳槍擊,當局接到數十通報案電話,大批警消包括特種部隊,立刻封鎖案發現場,國土安全部人員也趕往協助槍擊案引發恐慌,員工紛紛進行疏散,警方則不敢大意,針對撤離的民眾逐一搜查,看看是不是有可疑物品,從民眾拍到的照片顯示有員工驚恐的打電話報平安,另外有傷者也是一臉驚魂未定。
 
一名YT的產品經理發推特表示當時正在開會,聽到大家在跑還以為發生地震,槍手是一名戴頭巾的白人女子大約30多歲,午餐時間在yt總部外的用餐區開槍,她在槍殺了男友之後在警方到場前就已經飲彈自盡,美國媒體也拍到疑似是用白布覆蓋的遺體。
 
YouTube是Google旗下子公司位於聖布魯諾的總部有四棟大樓,是個開放式的大環境,容納了1700名員工,所有大樓都有警衛在槍擊案後,川普總統立刻發推特表示關切,警方初步判斷,女子開槍動機可能出自家庭恩怨,無關恐攻。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