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被罵炫富!女星為上節目臨時買90坪房 真實豪宅曝光…有滑雪場

2018/04/02 14:42 東森新聞 字級:
怕被罵炫富!女星為上節目臨時買90坪房  真實豪宅曝光…有滑雪場
▲(圖/翻攝自黃聖依 微博)

大陸女星黃聖依演出周星馳的電影《功夫》,靠著啞女「阿芳」角色走紅,2007年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陸續生下2個兒子,最近她帶著3歲的大兒子安迪,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第三季,也讓家中樣貌曝光,但有微博網友爆料,黃聖依怕被罵炫富,為了錄節目,才臨時買了90坪的「小房子」。

​▼(圖/翻攝自黃聖依 微博)

​▼(圖/翻攝自黃聖依 微博)

 
根據陸媒《鳳凰娛樂》報導,有網友爆料黃聖依家最小坪數的房子有200多坪,因為要上綜藝節目,怕豪宅被罵炫富,所以黃聖依臨時買了一棟90坪的房子拍攝,也不敢大肆裝潢,僅購買一些基本家具湊數,但紙包不住火,相較於黃聖依處處小心,黃聖依婆家反而大方曝光了家中豪宅。
 
黃聖依婆家在大陸徐水的豪宅金碧輝煌,外觀彷彿是一間大型體育館,飯廳挑高10公尺,就連飯桌也超級大,可以容納30人入席。83歲的婆婆更是霸氣展現「實力寵孫」,奶奶疼孫無極限,「安迪喜歡出去玩,我就給他建了一個遊樂場」,因為孫子喜歡玩,就建了一個遊樂場給孫子,孫子一說冬天想滑雪,奶奶也寵溺表示,「他要什麼我都滿足他!」順手就建了滑雪場。

​▼(圖/翻攝自芒果TV)

▼(圖/翻攝自芒果TV)
 
黃聖依一家財力驚人,讓不少網友驚呼,「請問安迪奶奶還缺孫子嗎?」、「有錢人的世界我們想不到」、「他們住的是皇宮嗎?」、「根本就是古堡」、「奶奶長得就像普通農村的奶奶,沒想到那麼有錢」、「喜歡滑雪場就建一個,這話聽了只能乖乖服氣」。
 
▼黃聖依嫁豪門 婆婆寵孫家中蓋滑雪遊樂場▼


黃聖依想低調不炫富,但也有不少喜歡高調的女藝人,往下看更多新聞

經常入圍最討厭女藝人名單的日本女星神田宇乃(UNO),現年42歲的她,自從2006年嫁給企業家「柏青哥王子」西村拓郎後,就展開一系列炫富生活。想不到,前幾天的炫富更誇張,因為她5歲愛女參加完芭蕾舞活動後,隔天又要趕去小提琴集訓,只見她無奈的表示「只好讓老公用他最愛的直升機送我們囉!」

▼(圖/unokandaofficial Instagram)


神田宇乃的女兒才小小年紀,就被排了滿滿的「千金小姐課程」,不但要學芭蕾舞,又要會拉小提琴。由於課程實在塞得太滿,神田宇乃根本來不及把愛女安全送到上課地點,害她只好出動直升機接送。在老公的協助之下,神田宇乃和女兒只花了短短40分鐘就抵達上課地點「精進湖」,比原本開車花費約2個半小時還要快上許多,而在「趕路」的行程中,神田宇乃還不忘和直升機合影並打卡炫富。

▼(圖/unokandaofficial Instagram)


眼看Instagram照片中的神田宇乃愜意地坐在直升機裡,身穿粉紅色碎花T恤並套上亮黃色外套防曬,還不忘戴上白色邊框的太陽眼鏡,以免受到陽光刺激傷了眼。另一張照片,則是她和直升機的合照,照片中可見白色緊身褲把她的美腿襯得又細又長,各種極致炫富集結於一身,讓網友看了都狂翻白眼直呼受不了。

▼(圖/unokandaofficial Instagram)

其實,當初神田宇乃結婚時,不但戴上8300萬元台幣的珠寶和大家見面,每位蒞臨的賓客都能享用到約1萬6000元台幣的高檔餐點,就連到場採訪的記者,還能收到價值1300元台幣的伴手禮,整場喜宴計算下來,總共花費約1億6000萬元台幣,出手闊氣到讓人不敢置信。不過,現在傳出夫妻倆早就感情不睦分居,「各自生活」的模式已進行半年,所以才營造出幸福的假象,不想讓他人知道她婚姻破裂的狀況。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