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4歲鈴木一朗秀美技! 沒收全壘打再敲內野安

2018/04/02 09:39 東森新聞 字級:
44歲鈴木一朗秀美技! 沒收全壘打再敲內野安
美國大聯盟賽事,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上演美技驚艷全場。不但在全壘打牆沒收一顆可能飛出場的球還敲出內野安。
 
終場水手雖然以5:6不敵印地安人,但鈴木一朗依舊在比賽上大展老將價值美國大聯盟賽事西雅圖水手隊在主場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水手先發投手派克斯頓出狀況,一局上就遭阿隆索打出全壘打。來到3局上,印地安人打者拉米瑞茲大棒一揮球直直朝左外野全壘打牆飛過去。
 
沒想到眼見拉米瑞茲一棒球都快掉到場外,結果左外野守備的鈴木一朗在牆前跳起來抓下這顆球,44歲依舊不老這個美技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稱是「一朗搶劫」超級強。3局下依舊焦點在鈴木一朗,他敲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後,回到水手後鈴木一朗首支安打,就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證明自己攻守兼備,球迷也都超興奮。
 
鈴木一朗再敲出單場第2安,這支安打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3082支,正式超越名人堂球員安森獨居史上第21位,雖然鈴木一朗展現老將價值卻還是無法幫助球隊獲勝。印地安人整場比賽始終比數保持領先,最後以6比5擊敗水手隊。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