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隱形手機殼」誕生? 知名品牌宣稱:最新科技

2018/04/01 20:33 東森新聞 字級:
「隱形手機殼」誕生? 知名品牌宣稱:最新科技
您相信嗎?現在居然有「隱形的手機殼」,有知名手機殼品牌發表最新科技,宣稱利用一種深海魚的「透明頭部」特性、研發出隱形的手機殼,讓你摸得到、卻看不到,雖然廣告非常神奇,但想一想今天是4月1號愚人節。
 
號稱是全球首創最新技術這個台灣知名的保護殼品牌,正式發表這款隱形手機殼廣告中宣稱成功達成完全隱形的視覺效果,因此就算把手機殼拿在手上也完全看不到,只能感受到有一層厚度,而這項技術發想來自這一種深海魚。
 
這種奇特深海魚在影片中被取名為太平洋桶眼魚,根據官網資料顯示這是經過長期演化出部分隱形能力,再進行研究創造出類似深海魚的身體部位材料,類似的介紹近期出現在各大知名3C網站中引發高度討論,但在相信這件新科技之前先想想4月1號是什麼日子。
 
搞了半天這原來是保護殼品牌的愚人節活動,從3月底開始就PO上網賣關子不過達人也教學只要仔細看就會發現破綻不少,謎底終於揭曉這隱形手機殼現在還是不可能存在,3C迷們即使充滿期待,愚人節這天還是當作玩笑看看就好。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