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只看「點閱率」! 網紅建議「先了解彼此」

2018/03/31 20:36 東森新聞 字級:
別只看「點閱率」! 網紅建議「先了解彼此」
網路時代傳播方式改變,很多商家都會找部落客、網紅,幫忙寫文章、拍影片,達到宣傳效果,但是台灣網路平台越來越多,部落客、直播主也變多,但有時成品出來,業者卻不滿意,到底怎麼達到雙贏,來聽聽看網紅怎麼說!

明明是要推銷鳳梨酥,浩浩戴上誇張的頭飾想了一堆梗轉了老半天才進入正題。推廣旅遊,浩浩更搞分身3C時代,行銷不能少網路,很多業者都會找部落客、網紅來寫業配文,但如何達到雙贏呢?
 
影片常破上百萬點閱率的浩浩提醒,不管是業主或是接案者最好都先了解彼此需求,看看風格、屬性適不適合對方,或是能不能接受改變,再來任何合作案,最好白紙黑字,簽約事先說清楚講明白。
 
作品上傳、上架前,讓客戶先過目也是必要,畢竟對方是金主多一道防線也能避免出現烏龍、錯誤。老話,彼此事前多溝通最好再簽署備忘錄,畢竟合作就是想創造雙贏局面。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