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玻璃心碎!自爆刪掉小恩PO文 喊話:瘋面仔要回來了

2018/03/30 08:49 東森新聞 字級:
KID玻璃心碎!自爆刪掉小恩PO文 喊話:瘋面仔要回來了
▲(圖/翻攝自呂銳IG、KID臉書)

今年初KID和許維恩驚爆在「去年11月」結束5年情,近日又爆出許維恩疑似無縫接軌「大馬高以翔」也是同門師弟的呂銳,引發外界關注。KID對此先是冷回「和我無關,我不方便回應」,昨(29)日晚PO文,透露會刪除「小恩」的PO文,也希望外界不要再關注此事。

▼呂銳身材高挑有183公分,外形神似高以翔(圖/翻攝自呂銳IG)

 
許維恩與呂銳在IG曬出一模一樣的餐桌照外,也傳出2人同遊杭州,被外界質疑許維恩是否已經有了新歡,再次引發話題。對此,KID在臉書PO文,「真的很累,玻璃心也碎滿地!」希望拜託大家不要再關注他跟許維恩的事情,再次強調「一切都在努力中!」並堅稱不管發生甚麼事,2人永遠都會保護彼此。
 
許維恩爆出另結新歡後,不少網友不捨先前喊話「還在努力」的KID,湧入許維恩臉書謾罵,讓KID相當不捨。KID透露,仍有許維恩粉絲專頁的管理員權限,所以會刪掉不當或人身攻擊的留言,並代替她封鎖刪除,KID對許維恩的關心溢於言表。
 

▼圖/翻攝自 許維恩、KID臉書


▼圖/翻攝自 許維恩、KID臉書


但KID也指出,即便發文喊話,外界也不會輕易善罷甘休,所以只好「刪掉小恩的PO文」。對於過去外界擔憂,他因為情傷而影響到工作狀況,他也向粉絲們保證,「至於我,現在真的很好,瘋面仔要回來了!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此言一出也湧入不少粉絲關心,「瘋面仔真的消失了,不過等你恢復心情再重新出發」、「護妻心切的好男人」、「永遠的小隊長,要回來了」、「希望回到當初玩很大瘋狂認真的你,最近幾集真的感覺你冷掉了,不要辜負憲哥的栽培」、「加油哦!真男人無誤」。

​▼(圖/翻攝自KID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今年初KID和許維恩驚爆在「去年11月」結束5年情,近日又爆出許維恩疑似無縫接軌「大馬高以翔」也是同門師弟的呂銳,除了兩人IG上曬照的餐桌一模一樣外,也傳出兩人同遊杭州,雖然經紀人出來緩頰表示「他們只是工作上的朋友」,只是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出爐,眼尖的網友發現,呂銳也在去年11月起就常在動態上甜蜜喊話,疑似當時就開始有了新戀情。

呂銳被翻出今年白色情人節貼出的情人節大餐以及曬水餃照,都出現了同一張桌子,而這張桌子卻和許維恩即時動態的桌面「撞桌」甚至就連打卡地點都顯示人在「台北」,另外,許維恩到杭州替姊妹淘慶生時,說巧不巧呂銳也在杭州打卡,爆出兩人同遊杭州,雖然經紀人語帶保留表示「我不知道,她沒回我這個」。

▼呂銳在IG曬出情人節晚餐照,寫下「我的白色情人節晚餐,謝謝」(圖/翻攝自呂銳IG)


但根據《蘋果》報導,許維恩和呂銳18日被目擊,兩人一同出現在飛往杭州的飛機上,兩人原本想低調等乘客都走後,最後再下飛機,卻沒料到,準備下飛機時呂銳在拿行李的過程中,不小心敲到前排乘客的頭,而引起旁人的注意。雖然對此經紀人爆氣表示「有什麼憑證說他們一起搭飛機,沒有照片,我為什麼要回答這些莫須有的問題。」,並再次強調只是工作上的朋友,有拍到證據才會回應。

對此呂銳則在臉書承認兩人確實有到「杭州」,但是是為了公事而去,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和師姐一些空間和時間去做好這件事」,並替許維恩緩頰「多看她用心對人,和工作那一面」。

▼呂銳po出讓人有遐想的話(圖/翻攝自呂銳IG)


▼呂銳po出讓人有遐想的話(圖/翻攝自呂銳IG)



而事實上呂銳在去年11月開始就不斷po出讓人摸不著邊際的話「我相信童話裡的美麗愛情故事是真的~努力吧!」、「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完美的女人。我答應你,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給你前所未有的幸福。跟我走!」、更甚至抱著可愛的乾兒子大喊「呂太,我們也生一個可愛寶寶好不好?可是…呂太在哪兒?」其中一張夕陽擁吻照,剪影激似許維恩也引起網友無限地想像,1月底呂銳IG上更曬出一張夜景照,旁邊卻出現一個綁著長馬尾女生的剪影,眼尖粉絲看到馬上起哄「這是有小姐姐了」、「我覺得你戀愛啦」。

▼窗邊的倒影,讓粉絲認為呂銳戀愛啦(圖/翻攝自呂銳IG)



而許維恩雖然在IG寫下:「原來全世界只有我有這張桌子!」想要為自己洗白,但仍有網友明白的指出看到她和呂銳一起出現在雲頂,並還拍下了照片。

▼許維恩po想洗白,卻被網友狠打臉(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