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付2000萬「假復合」小禎?李進良砲轟還原真相

2018/03/28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爆付2000萬「假復合」小禎?李進良砲轟還原真相
▲(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與老公李進良近日傳出復合,男方更鬆口表示「沒有分手哪來的復合?」也暗示與岳父胡瓜已破冰。不過有媒體爆料,其實李進良付給小禎2000萬要求「假復合」,藉以挽回日前診所因死亡意外跌落的形象,對此李進良也做出回應。

▼李進良遭爆以2000萬求小禎假復合。(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


小禎與李進良分居多年,屢屢傳出婚變,但去年底2人感情似乎漸漸回溫,外傳小禎100天狂鏟25公斤,就是為了駁回老公的心,而李進良為了獎勵老婆瘦身有成,還贈送她緊實除皺療程,夫妻關係看來和緩許多。

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醫美界盛傳2人其實是「假復合」,因為1月底李進良診所傳出手術意外,一名港籍女子在手術中死亡,為了轉移新聞焦點,李進良付給小禎2000萬元,希望營造正面形象。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李進良受訪說明2人復合一事,表示他們雖然沒住在一起,但一起養育小孩,一週會見面3、4次,「本來就不是惡劣關係,自然也沒有什麼復合的事」,他坦承2人相處方式和其他夫妻不同,2人還是分居狀態,現在就是以小孩為重心。他也透露,小禎減肥一部分可能是為了他,另外一部分則是因為她的職業需要較纖瘦的體態。至於媒體新聞,他說小禎的形像本來就比較好,他自己被講是沒關係,但他父母會傷心,而婚姻不只是夫妻2人的事,雙方家庭相處也很重要。

對於「假復合」傳聞他則澄清,「以你們大家對小禎的認識,她有可能配合我做這種事嗎?她自己也很會賺啊!」他進一步說明,平常就會買東西給小禎和女兒,出國想坐頭等艙他也全買單,平常就出手大方,有人卻爆料他給小禎2000萬元,李進良砲轟「根本沒有意義」。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小禎(胡盈禎)與李進良歷經婚變風波,兩人分居多年,去年開始有「愛回溫」的跡象,夫妻倆重修舊好,李進良近期在友人聚會時被問及復合進度,李進良鬆口「沒有分手哪來的復合?」同時透露兩人會輪流照顧女兒,甚至小禎請朋友吃飯時,他也會負責買單。

小禎和李進良近期互動良好,引起外界關心兩人是否已離復合不遠,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李進良前出席友人餐會席間,他笑著表示夫妻倆從來沒有分手過,「沒有分手哪來的復合?」且前陣子媒體報導兩人「三不宣言」時,小禎還打電話請記者改為「三宣言」,夫妻倆之間的互動頗為密切。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對於前陣子捲入香港貴婦整型死亡的醫療糾紛,李進良強調出事的是嘉仕美整型診所,而他只是股東之一,並非負責人也不是主治醫師,但也坦言自己診所生意也受到影響。

而李進良在和朋友餐會中主動提到,小禎是個很好客的人,和朋友吃飯時常常會請客,而他則都會主動付帳,讓老婆開心和朋友相聚。朋友聽了之後笑問:「這樣說來你的診所應該很賺錢!」李進良則謙虛回答:「還可以啦!」。

​▼小禎最近瘦身有成(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李進良 復合 收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