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邦悍將主場開幕戰 朱立倫、侯友宜同場不同框

2018/03/28 10:12 東森新聞 字級:
富邦悍將主場開幕戰 朱立倫、侯友宜同場不同框
27號晚間,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主場開幕戰正式在新莊棒球場開打,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有辭去副市長要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兩人同時到了現場為球隊加油打氣,但兩人卻連一面都沒碰上,甚至還不知道彼此都出現在現場,侯友宜還打趣的說,自己是買票進場當球迷,比和前長官見面還重要。
 
董事長蔡明忠一個好球,為富邦悍將主場首戰揭開序幕,新莊棒球場內歡聲雷動,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成座上賓,不只來看球也看球場改造成果。不過好奇的不只有他,當過八年的前副市長侯友宜,少了公職身分自己買票當球迷,這麼巧和前長官朱立倫兩人座位相隔距離不到 50公尺,卻連個照面都沒打上。用看球當理由,侯友宜拿著加油棒不談政治 、談選情,還刻意避開和朱立倫同框,難道跟對手周錫瑋,近來頻頻公開質疑新北市府行政不中立力挺侯友宜,干預新北市長初選有關係嗎?
 
三句不離球場悍將,侯友宜在場邊化身球迷之餘,自己也成了球迷的搶拍對象,在這拿著加油棒展現親和力的同時,心中盼的恐怕還是年底選舉全壘打,成為新北悍將。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