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年真相成謎!9歲女赤裸陳屍草叢 父悲痛盼公道

2018/03/27 12:15 東森新聞 字級:
2年真相成謎!9歲女赤裸陳屍草叢 父悲痛盼公道
▲(圖/翻攝自產經新聞網
 
真相遲遲未解!日本千葉縣2016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棄屍案,一名9歲越南籍女童,某日出門上學後就失蹤,兩天後,被發現遭棄屍在排水溝旁草叢中,經警方調查,根據現場跡證,認為女童就讀小學的家長會長澀谷恭正涉嫌重大,因此將他逮捕,不過至今澀谷恭正仍不願說出犯案過程,讓女童父親相當難過。

▼(圖/翻攝自產經新聞網

 
據日本《NHK》報導,這起棄屍案發生於2016年,當時女童正在放學回家路上,不幸遭綁架殺害,屍體被發現倒臥在離家約10公里的草叢中,且全身赤裸臉部有被毆打的痕跡,千葉縣警調查後,發現可疑男子澀谷恭正,他是女童就讀小學的家長會會長,平時上學時間都會在路口擔任導護工作相當熱心,鄰居聽聞他狠心殺害女童都大感震驚。

▼(圖/翻攝自產經新聞網

 
無奈的是,澀谷被捕後不願說出犯案過程和動機,案發至今2年仍未受法院判決,女童父親回憶起,「女兒遺體被發現的那天非常寒冷」,他難過表示「至今每每閉上眼睛,都會看到女兒哭著向我喊說『好冷』、『好痛』」,而他昨(26)日去祭拜女兒時向外界喊話:「長久以來,都無法給女兒一個交代,但我們一定會等到真相出來的那天」,報導也指出,6月此案也將再度開庭,女童父親盼望這次能水落石出,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圖/翻攝自產經新聞網

 
另外,此案件發生後,日本警方也針對部分區域加強巡邏、教導孩童遇到危險如何保護自己,也呼籲家長要多注意,盡量別讓孩子落單避免悲劇重演。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27歲男子安德森(Zachary Todd Anderson),經常到朋友家作客,友人也會大方留宿招待他,雙方關係非常密切,沒想到某日安德森卻獸性大發,趁友人不注意時偷抱走對方5歲的女兒艾爾特(Alayna Ertl),不但性侵得逞,最後還殘忍將她殺害,棄屍在沼澤。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明尼蘇達州的安德森和艾爾特的父親是同事兼好友,安德森不時就會到對方家中拜訪並且過夜,2016年8月19日,安德森到艾爾特家中留宿,沒想到好友經過一晚美夢,隔天起床竟發現安德森不告而別,不僅如此,原本該安穩睡在床上5歲的寶貝女兒,還有自家休旅車也不見蹤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就在2人失蹤的當天下午,安德森的父親就心急地聯繫警方,透露兒子曾打電話徵詢「能不能使用家族位在莫特利(Motley)的小屋」,認為兒子此舉相當異常,擔心會出大事。而警方隨後就在小屋附近找到安德森和休旅車,但卻不見艾爾特,安德森還一度裝傻不認帳,直到最後被逼問到百口莫辯,才坦承艾爾特被他丟棄在附近沼澤的水中。

驗屍報告指出,艾爾特生前曾遭到性侵,還被暴力虐待,不僅頭部有遭到鈍物重擊的痕跡,最後還被殘忍被勒斃。案發後安德森被控一級謀殺罪、性侵、綁架以及竊盜等多項罪名,他2日當庭認罪,被判處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