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后戴資穎代言照超美! 球迷狂讚「女神來了」

2018/03/27 09:24 東森新聞 字級:
球后戴資穎代言照超美! 球迷狂讚「女神來了」
球后「戴資穎」場上表現亮眼,最近更接下醫美器材代言,穿上小禮服的美照,讓粉絲驚艷。另外戴資穎也PO出一張露背裝照片,也被網友大讚超美。
 
台灣球后戴資穎月中才在全英公開賽中成功衛冕女單冠軍,不僅場上表現亮眼,最近最新的代言美照更讓人驚艷,一襲粉色小禮服比出手指愛心,露出甜美笑容,另一張黑白帥氣褲裝同樣吸睛,原來這回代言醫美器材拍攝一系列美照,戴資穎換下平常,在球場穿的運動服讓粉絲驚呼,超有女人味,美照還不只這些。
 
轉到背面秀出宛如「天使翅膀」的背肌,戴資穎PO文問網友背肌由上往下拍變成什麼了,更逗趣地表示自己肚子餓了,感覺很像牛角麵包,其實因為重訓關係戴資穎擁有傲人的背肌和腹肌也時常在IG上大方PO照片,與粉絲分享成果。
 
不只球場得意,戴姿穎形象良好,近年來不少廠商都找她代言,過去除了表現出在場上打球的活力,現在更展現女性魅力,也看得出戴姿穎的高人氣。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