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醉漢猛搖櫻花樹 賞櫻民眾竟拍手叫好

2018/03/26 13:22 東森新聞 字級:
武漢醉漢猛搖櫻花樹 賞櫻民眾竟拍手叫好
大陸湖北,武漢大學最近迎來「櫻花季」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往,但在賞花人潮中卻出現一名醉漢不聽勸阻,接連爬上三棵櫻花樹,瘋狂搖動樹枝,製造「櫻花雨」行徑相當囂張;而新加坡三巴旺公園最近也出現一群陸客爬上椰子樹「採椰子」遭當地民眾檢舉。
 
一群民眾聚集在櫻花樹下,過程中還不斷歡呼,櫻花樹因遭到猛烈搖晃,下起一陣陣櫻花雨,這可不是什麼拍戲現場,而是一名醉漢大鬧校園破壞櫻花樹,春天來臨正值花季,大陸湖北武漢大學擁入大批賞櫻人潮,也出現不少脫序行為,一名男子24號,喝得醉醺醺,就在校園中爬起櫻花樹,在櫻花大道上面就突然有一個人跨過有一個護欄,就是要到櫻花樹上去,把花瓣都搖下來,他當時跟他同行的人都在那裡起鬨,他就衝上去把櫻花都搖了下來。
 
事發當時不少目擊學生出面制止,但這名男子完全不聽勸阻,還爬過一棵又一棵櫻花樹,當天晚上櫻花花瓣全都掉落一地,學校學生事後紛紛在微博發文留言,希望遊客能夠放過櫻花,因為事發當時甚至還有民眾袖手旁觀拍手叫好,讓人相當無奈。
 
新加坡21號也有大陸遊客出現誇張行徑,一群人圍在椰子樹下,仔細看原來是因為有個人攀爬在椰子樹上,有民眾在新加坡「三巴旺公園」拍下影片,指出當天下午4點半左右,一群大陸遊客到海邊觀光,其中一名男子卻突然爬上公園的椰子樹,還摘走了3顆椰子。眼看椰子樹不敵男子重量,就快要折斷,底下的人看得心驚,不停發出驚呼聲,整個過程十分囂張,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肆抨擊,而由於此舉已經嚴重違反新加坡法律,目前國家公園局也將著手進行深入調查。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