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50大最佳餐廳明公布 傳台灣3餐廳入選

2018/03/26 12:45 東森新聞 字級:
亞洲50大最佳餐廳明公布 傳台灣3餐廳入選
台北版的米其林指南,評鑑出爐後緊接著有「美食界奧斯卡」之稱的國際美食評選,亞洲50大最佳餐廳,明天即將公布,台灣傳出會出席盛會的有台中樂沐餐廳,還有剛獲得米其林殊榮的RAW以及MUME共三家餐廳,結果會如何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精緻擺盤、細膩做工,主打用食材的純粹,融合多元文化,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台灣味,這是創新料理餐廳RAW,2014年底開幕的RAW,才剛在台灣摘下米其林一星,現在又傳出入選了「亞洲50大最佳餐廳」2016年首度進榜,2017年更上升到第24名,如今已經是第三度入選,同樣雙雙入選的還有MUME餐廳。
 
2015年開業的MUME,主打以當季食材為主,不斷改變形式,呈現出新派的歐式餐點,2017首次進榜排名第43名,跟RAW一樣今年剛摘下米其林一星,現在二度入圍美食界奧斯卡,名次是否會再往上攀升,也是外界關注焦點,另外來自台中的樂沐餐廳則是入圍常客,2008年在台中成立,運用在地食材結合法式烹調呈現精緻料理的巧思和創意,2014年開始樂沐連續四年入選亞洲最佳餐廳50強,主廚陳嵐舒更獲頒亞洲最佳女廚師。雖然三月初才剛宣布樂沐即將在今年年底吹熄燈號,是否會影響還無法得知,究竟最後結果如何,也讓外界相當期待。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