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衣邊走邊掉 直接往下滑…賴琳恩全程「緊夾C奶」

2018/03/23 14:24 東森新聞 字級:
內衣邊走邊掉 直接往下滑…賴琳恩全程「緊夾C奶」

▲(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去年(2017)結婚,而身為性感女神的琳恩,婚後也不改火辣尺度,除了和老公合體曬恩愛之外,也依舊常在臉書PO出性感辣照,而日前她出席活動時,大方露出黑色內衣見客,而且毫無準備防護措施,同時坦承過去曾在穿平口內衣時,遇到整件內衣往下滑的尷尬狀況,差點就要穿幫。

賴琳恩22日出席內衣品牌活動時,她身穿超低胸白襯衫,大方露出裡面的內衣,下半身則搭配著黑色的高腰皮裙,化身為火辣OL,性感指數破表,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受訪時,賴琳恩笑說自己沒有做防護措施,也坦承以前買一些無肩帶平口內衣時,沒有注意品質,結果在工作的過程中,整件內衣邊走邊掉,不斷地往下滑,陷入尷尬的處境,還差點不慎穿幫,眼見內衣就快要掉下來,賴琳恩只能立刻用手偷偷夾住,全程都扶著胸部走。

▼(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賴琳恩與陳乃榮交往5年後在年初結婚,小倆口婚後一樣甜蜜,平時總是膩在一起,賴琳恩多次透露在家裡會扮演女僕挑逗他,尺度大開無設限,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她反常沒PO出與老公的閃照,竟PO出一張火辣床照,只見她下衣失蹤,讓渾圓屁股蛋滑出,迷倒大批粉絲看了快噴鼻血!

賴琳恩經常在臉書上發放福利,先前揪老公一起在彈唱,她僅穿著一件斜肩長毛衣,唱歌時領口頻頻滑落至手臂,隱約露出C奶北半球,讓網友噴鼻血。今天白色情人節,她也PO出一張自拍床照,但不見老公陳乃榮的身影,照片中,只見她穿灰色針織毛衣搭牛仔短裙,睜著水靈大眼趴在床上,還無辜嘴巴微張盯著鏡頭。值得注意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她下身短裙因趴姿而被向上撩起,讓半顆屁股蛋被一覽無遺,性感照片一出,讓許多網友鼻血直流表示:「屁屁好翹」、「怎麼可以那麼辣」賴琳恩隨後在PO文中寫道:「嗯?聽說又是情人節?情人節快樂唷!」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甚笑言:「陳乃榮明年讓妳過母親節啦」。

另一方面,賴琳恩不只性感,對於維持夫妻情感也很有一套,她今出席活動,現場也大爆閨房樂趣,透露平常在家最愛跟老公陳乃榮窩沙發,各自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過她也害羞透露,平時只要腰酸背痛,就想拜託老公按摩,而且都會脫到半裸,才方便擦精油,更招認每次都用同句台詞向老公撒嬌:「我會說,老公你可以幫我按摩嗎,下一秒就直接光了,脫到半裸等他,強迫他幫忙。」記者問到小倆口會不會按一按,然後轉移陣地直撲上床,她羞紅臉說:「這個不好說」,不過她也笑虧老公雖然技術不好,但每次都會認真按,直到手痠為止,「他會問說還有哪裡需要按?很有耐心」,她常反過來說要幫老公服務,卻都被拒絕,被記者糗說一定是口氣太敷衍,賴則回說:「哪有啊我很熱情,只差沒撲上去了。」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外洩床照,被抓包滑出半顆屁股。圖/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賴琳恩 內衣 C奶 穿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