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辣照連PO!Z字型體位展露螞蟻腰 網暴動:逼死人

2018/03/23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謝金燕辣照連PO!Z字型體位展露螞蟻腰 網暴動:逼死人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電音天后」謝金燕近日跟上風潮,開辦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才PO出性感辣照,照片露出白皙大腿,甚至連黑色底褲都隱約能看見,近日又發影片展露好身材,讓粉絲直喊「犯規犯規!」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去年曾神隱2個月,再度出現卻驚豔眾人,不太一樣的外貌遭人懷疑「進場維修」,引起網友熱議。不過日前她開設官方臉書與Instagram與粉絲互動,就在臉書上發文「我的生活我作主,我的時尚我說了算,囂張面對這個世界,假笑沒有什麼不好」,宣告會勇敢面對一切聲浪。

而她更大方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PO出一張在車內沉思的照片,卻差點讓粉絲暴動,因為穿著裙裝的她彎起雙腿輕踩在坐墊上,意外露出白皙大腿根部,甚至還能看見底褲,令人好害羞,連她自己都寫道「這樣發呆…同車的人說太犯規」。

▼謝金燕日前PO出的照片引起暴動。(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昨(22)日謝金燕再度放福利,在Instagram貼出健身影片,直說「為了要紅很久…」影片中她運用器材不停鍛鍊腹肌,而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她穿著緊身上衣,露出了纖細小蠻腰,搭配翹臀構成凹凸有致的曲線,相當性感。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腰壽」、「這個腰真的逼死人」、「好美的身材」、「口水接不住了,已流到地下10層樓」、「好纖瘦的腰…一輩子紅透半邊天」、「犯規犯規!這腰太犯規了啦!」另外還有人說,「人會成功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別太辛苦了…量力而為」、「看了好慚愧」。

▼謝金燕近日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電音女神謝金燕神隱1年多後,在今年強勢復出,也開通IG帳號和粉絲互動,13日她不PO美照,改分享日常生活,公開自己私下的飲食,照片一貼出,卻讓粉絲超驚訝,因為完全看不出來,身材纖細曼妙的謝金燕食量居那麼大!
 
▼(圖/翻攝謝金燕IG)

 
「一盒便當+快要滿出紙盒的滷味」,真的沒看錯,這竟然是謝金燕一餐的份量!只見桌上擺了主菜疑似為炸雞腿的便當,一旁還有裝滿滷蛋、豆干等滷味的餐盒,豐盛的菜色讓謝金燕滿足直呼「吃飽飽對付今天的工作」。
 
▼(圖/翻攝謝金燕IG)

 
不過下一張照片更誇張,除了煎魚便當外,左邊還放著灑滿油條的熱粥,右上角擺了一碗湯,旁邊還有一盒小黃瓜配菜,讓她自己也忍不住笑說「這是我的晚餐,天呀...吃太多了嗎」?
 
▼(圖/翻攝謝金燕IG)

 
很難想像今年43歲的謝金燕,「從不忌口」還能保持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的姣好身材,她曾經透露,自己雖然不忌口,但對飲食有所節制,吃到不餓就不會再繼續吃到撐,也喜歡靠冬瓜、芹菜、番茄、香蕉等蔬果消水腫。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