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毛的! 一團白霧撞上來 計程車失控險撞樹

2018/03/22 18:47 東森新聞 字級:
毛毛的! 一團白霧撞上來 計程車失控險撞樹
這個超級詭異的畫面,您覺得是真是假呢?香港有一名駕駛,晚間開車回家途中,目睹前方一輛計程車,遭到一股白色「不明能量」瞬間衝撞,結果下一秒,計程車就失控差點撞上路樹,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引發網友討論。
 
影片中可以見到,一輛計程車在夜間道路上行駛,一開始都沒什麼異狀,直到這個畫面讓人感到毛骨悚然,車子左方瞬間飛出一道白霧,飛快撞上計程車,車子被衝撞後,下一秒竟然就失控,撞上一旁路樹。
 
沒看清楚嗎?慢動作再看一次,本來好好開在路上的車子,被一團白色不明物體快速衝撞,這團白霧撞上車後就自行消失,而計程車車體也並沒有損傷,但接下來車子卻莫名奇妙失控,整個往右偏,只差一點就要去撞樹,這無法解釋的過程怎麼看都讓人覺得毛毛的。
 
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其實是去年2月9日在香港拍攝,但這個月稍早,才被上傳網路和臉書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到底那團「白霧」是什麼,為何白霧撞上計程車後車子就失控呢,有網友覺得滿恐怖的,但也有人覺得,這可能又是後製或特效看起來有點假,更有網友理性推測,或許是該路段的路燈光線導致,而計程車司機可能剛好分神拿東西才出現這種巧合,至於這團白霧,到底是什麼?有幾分真假?還是沒人說得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