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昕昔慘賠300萬 妻鼓勵賣平價麵東山再起

2018/03/19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邵昕昔慘賠300萬 妻鼓勵賣平價麵東山再起
早期邵昕演過許多戲劇,還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被封為台灣的一線小生,但有感演藝圈環境大不如前,之後投資餐飲業,全盛時期擁有四家店,一天營收達35萬元,可說是餐飲界大亨,不過卻因為種種因素轉手,賠了300多萬,曾讓他一度想放棄,但現任妻子不斷鼓勵他再開平價牛肉麵店。
 
不停攪拌湯鍋裡頭的麵條,邵昕化身牛肉麵店老闆,在廚房裡頭忙進忙出,加上最近演電影角頭2,讓生意更是好的嚇嚇叫。邵昕非常有生意頭腦,開創副業對吃相當有一套,開過火鍋店、湯包館等等,深耕餐飲業的邵昕,近幾年鮮少接戲劇,過去可是台灣一線小生。
 
濃眉大眼、加上長相斯文,俊俏的模樣邵昕接過不少經典花系列紅極一時,1992年演出電影《皇金稻田》飾演日本軍官,說著一口流利日文,讓他入圍第2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一線小生轉型綜藝咖,浮誇的肢體表情總是能把主持人來賓逗得哈哈大笑,但演藝圈環境大不如前,邵昕選擇跨足餐飲業,投資餐廳和房地產狠撈錢,現在演戲反變成他的副業。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