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嫌做不夠!遭婆婆嗆「去問你媽怎當媳婦」 她突感對不起娘家

2018/03/17 14:28 東森新聞 字級:
被嫌做不夠!遭婆婆嗆「去問你媽怎當媳婦」 她突感對不起娘家

▲(示意圖/pixabay)

在婆婆得眼裡,媳婦永遠都做得不夠多?不少人在踏入婚姻之後,都會遇上和婆家相處的問題,一名人妻自認自己該做的事情都有做,而且不論是打理三餐,還是遇上祭祖的日子,都會主動早起準備,沒想到近日卻遭婆婆嗆聲:「要如何做人家的媳婦,回去問你媽媽!」讓她趕到非常難過。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雖然自己不是一百分的媳婦,不過該做的事情都盡量去做,「煮飯,假日我在家,我都會煮,早餐,中餐,晚餐!沒有一次偷懶!只要祭祖的日子是放假日,不用人說,不用提醒也會早起去廚房準備拜拜的東西!」

不過最近家裡要去掃墓,這名人妻因為需要上班,無法幫忙籌備祭祖的食物。所以就沒有多加過問,沒想到就這樣的一件事,人妻過去所有的一切付出,卻遭到婆婆全盤否定,還嗆聲:「要如何做人家的媳婦,回去問你媽媽!」

▼(圖/《爆怨公社》)


除此之外,婆婆還嫌她回娘家的次數太過頻繁,人妻無奈表示,自己2個禮拜才回去娘家一次,「妳知道嗎?我很想回妳,妳吃我煮的飯的次數遠遠超越過我媽的次數好幾倍!!」並感嘆只因自己嘴巴不夠甜,做得滿身汗卻還是被嫌,「忽然發現我對娘家的媽媽太不孝了!」

許多網友都感到心有戚戚焉,「不管有沒有住在一起,媳婦永遠都是媳婦」、「回去照顧生你養你的媽比較實在」、「住在一起就是會這樣咩」、「傳統觀念的婆婆」、「做越多被嫌越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現代人普遍經濟壓力大,雖然買房有點困難,但有不少人結婚後為了逃離婆家,還是會繳完頭期款再慢慢繳房貸。一名人妻表示,原本一家三口就是和公公、婆婆同住,最近他們好不容易自己買了房子,終於可以搬出去住,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嗆「別叫我兒子付房貸!」讓她好無言。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原本和老公、孩子一起住在公婆家,不過因為自己脾氣不太好,婆婆又患有思覺失調症,所以兩人常常吵得不可開交。

最近他們終於買了房子,好不容易可以自己搬出去住了,於是基於尊重之下,就告知公公、婆婆一聲,沒想到公婆竟然嗆她:「你有本事買房子就去買,別叫我兒子付房貸!」這讓人妻聽了好傻眼,「這怎麼聽起來有一種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的感覺?」

公公解釋,是怕自己的兒子吃苦,令人妻聽了不是很開心,「所以他是對的嗎?是我想太多嗎?」於是上網PO文問問大家的想法。

▼(圖/《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都替人妻打抱不平,紛紛留言,「聽聽就算了」、「不用管他們怎麼說了,重點是你老公」、「誰付房貸你們不說的話他也不知道,而且這樣不是剛好,房子過妳名,改天公婆找藉口要到妳家住,妳正好可以大聲回『房子我買的』」、「那就房子放自己名下吧!」

另外也有不少人送上祝福,「恭喜有新家~」、「恭喜!自由了」、「羨慕。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窩要開心點!」、「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真的很棒」、「恭喜你脫離苦海」、「有自己的小天地,自由又自在,恭喜!」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