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PO「塞衛生紙」照被嫌醜 7字霸氣回嗆網讚翻

2018/03/17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PO「塞衛生紙」照被嫌醜 7字霸氣回嗆網讚翻
▲(圖/李維維 Vivi Lee)

凍齡美女李維維不僅臉蛋保養有方,還因好身材幫知名內衣品牌代言,而她昨(16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鼻孔塞衛生紙的照片,引起一堆網友按讚回應,親民的她還一一回應,而其中有網友嫌棄「好醜」,她也毫不避諱的回嗆,「你可以不要看啊!」。

李維維昨(16日)上傳一張個人照並辦起了抽獎活動,「去日本玩的伴手禮在這送」,照片中的李維維身穿帽踢、手撐雨傘,鼻子還塞上一張衛生紙,模樣看起來相當平民,並詢問網友,「真正的我你會喜歡嗎?」,引來不少網友按讚回應,親民的她還一一回覆網友們的關心,連面對有網友嫌棄,「好醜」、「像鬼」等,她也毫不迴避的回嗆,「你可以不要看啊!」,相當霸氣。

▼(圖/李維維 Vivi Lee)




也有不少網友以為這是她新戲的劇照,對此她也解釋,「這不是拍戲」,表示這是她在日本的前幾天頂著感冒逛超市的時候。朋友幫她照的,還逗趣的說「也許衞生紙有點故意,但這是真的我呀!」,讓不少網友大讚可愛。

▼李維維生活照。(圖/李維維 Vivi Lee)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甩網友酸醜!Jolin化身性感「愛麗絲」開唱2017-09-10 11:47
字級:字

字天后蔡依林現身北京慈善會,在紅毯上身穿綠色高領毛衣,搭配刺繡薄紗連衣裙,搭配馬尾的俐落髮型,卻被網友砲轟造型很醜,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師,但還好天后在開場表演時換上白色薄紗搭配黃色馬甲,化身性感版的愛麗絲,霸氣開唱扳回一城。
 
天后蔡依林身穿白色薄紗透視裝,黃色馬甲若隱若現,塗上紫黑色口紅,化身性感版愛麗絲魅力開唱。蔡依林一連好幾首動感舞曲,為北京慈善夜揭開序幕。天后霸氣黑唇妝造型頗受好評,但她在開唱前現身紅毯上的造型,卻被網友酸說很醜。
 
蔡依林走紅毯時身穿鮮綠色緊身高領毛衣,搭配刺繡薄紗連衣裙,紮起馬尾的俐落髮型現身,卻慘被網友砲轟很醜,是不是得罪造型師。但還好天后靠著開唱時的美艷打扮扳回一城。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維維 霸氣 回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