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人豪前妻發展網拍 陸網友爆捲款神隱

2018/03/17 13:07 東森新聞 字級:
郭人豪前妻發展網拍 陸網友爆捲款神隱
藝人郭人豪,2013年因為吸食大麻被逮捕,重創形象,也因此跟前妻離婚,小孩也由前妻扶養,不過最近他的前妻Nina卻被大陸網友爆出,捲款神隱。原來近幾年Nina轉往大陸發展網拍代購事業,但有網友貼出截圖說付了錢卻拿不到商品,傳出買賣糾紛。
                                        
直播賣東西,郭人豪前妻Nina經營網拍事業,但現在又被傳出疑似收錢不出貨,大陸網友紛紛上網貼截圖爆料,說他不理不睬捲款神隱,甚至刪留言,引發一陣風波。誠信受到質疑,Nina事後也主動向平面媒體澄清,出示代購的交易紀錄,表示都自己花錢買了產品,怎麼可能不出貨,只是因為她的證件跟手機最近遺失了,在處理補辦程序,所有帳號都是手機綁定,才無法使用微博跟微信,加上小孩子生病一時忙不過來,也強調沒有刪留言。
 
但跟顧客之間的糾紛還需要解決,就像最近藝人秀琴,也被直播合作對象爆料欠錢不還,金額 還高達38萬。另外還傳出大嫂團,屈中恆老婆VICKY也受害,雙方各說各話,至今仍隔空交戰,還有藝人丁小芹跟Makiyo的買包事件,也是鬧得沸沸揚揚,名人們傳出的這些財務糾紛,實在風波不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