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智孝超搶手!金鍾國媽節目曝:本來就是我的媳婦

2018/03/16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宋智孝超搶手!金鍾國媽節目曝:本來就是我的媳婦
▲(圖/翻攝自金鍾國、RUNNING MAN IG)
 
韓國女星宋智孝不但是《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也和前成員GARY組成「週一情侶」深受觀眾喜愛,不過GARY退出後,不少人開始把她與金鍾國湊成對,南韓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也請到宋智孝擔任特別主持人,最新一集節目中,金鍾國的媽媽親自吐露早就見過女方,還和現場媽媽互相爭媳婦,最後還語出驚人,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


《我家的熊孩子》從2016年開播,期間找來多位單身男藝人的母親,透過鏡頭觀察母子私底下的生活,以及讓媽媽們有機會訴說為人母對兒子的擔憂,金鍾國和媽媽從2月底加入該節目,最新一集中,擔任特別主持人的宋智孝,一登場就讓媽媽們讚嘆不已,她還自我推薦透露:「我很勤儉持家的喔!」自然不做作形象深受媽媽們喜愛,大家爭先恐後希望她成為自家媳婦。

▼(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


​▼(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
 

就在媽媽們爭論同時,金媽媽突然說:「智孝本來就是我的媳婦了!」讓現場的人陷入瘋狂,而宋智孝也曝光了自己的特殊習慣,讓全場陷入莫名緊張,不過詳細內容要等到18日才能見真章,但光看預告就引起熱烈話題,網友也表示很期待金鍾國母子和宋智孝在節目上的互動。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微博、YouTube

南韓人氣綜藝《RUNNING MAN》播至今已長達7年,裡面唯一朵花宋智孝與GARY組成「星期一情侶」,長年合作讓網友總期待他們「假戲真做」,不過隨GARY去年10月宣布退出節目,不少觀眾開始把宋智孝與金鍾國湊成對,最新一集預告,宋也坦言「我知道自己和金鍾國有love line」,對此池錫辰也說話了!

自從Gary退出《RUNNING MAN》後,宋智孝與金鍾國2人就開始在節目上頻繁互動,一開始大家都把他們當成兄妹情,不過後來許多觀眾開始把2人湊成對,甚至謠傳2人其實私下秘密交往,連婚約都早已訂了。對此,宋智孝也曾在《Running Man》解釋笑說:「我知道我和金鍾國有愛情線,甚至連結婚都被傳過了。」《Running Man》其他成員聽到2人婚訊也都哈哈大笑,池錫辰還煞有其事說:「2人一定沒交往,我賭上全部的財產!」,不過哈哈也開玩笑起哄:「那你們兩個先假裝交往,把池錫辰財產搶過來,再分手好了」,立刻笑翻全場。

另一方面,宋智孝的弟弟千成文外表也非常亮眼,擁有178高挑身材,日前經紀公司「My Company」釋出一組照片,預告帥氣的千成文即將出道,勢必要掀起轟動,擄獲少女心。27歲的千成文和姐姐宋智孝非常相似,深邃的雙眼、高挺的鼻子、陽光的笑容,被網友稱作「男版宋智孝」。照片中他穿了四套不同的衣服,燦爛笑開是可愛的大男孩,下一秒則面無表情的凝視鏡頭,切換成憂鬱小生。事實上千成文之前就因為姐姐,曾在《Running Man》露臉,宋智孝和弟弟俏皮的互動展現兩人好感情,千成文出眾的外貌也讓觀眾驚艷。他曾在2015的電影《西部戰線》中演出,也在宋智孝拍攝的廣告中出現過。

▼宋智孝與金鍾國感情相當好,觀眾謠傳2人已訂婚。圖/翻攝微博


▼宋智孝與金鍾國感情相當好,觀眾謠傳2人已訂婚。圖/翻攝微博


▼宋智孝與金鍾國感情相當好,觀眾謠傳2人已訂婚。圖/翻攝微博


▼但池錫辰願賭全部財產,證明宋智孝與金鍾國沒在一起。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宋智孝 金鍾國 媳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