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存在?!3趾木乃伊出土…科學家狂言:是外星人!

2018/03/13 22:44 東森新聞 字級:
真的存在?!3趾木乃伊出土…科學家狂言:是外星人!
▲(圖/截取自Youtube Gaia)

除了地球以外,宇宙中真的還有其他生命嗎?去(2017)年由墨西哥記者穆沙恩(Jamie Maussan)領軍的團隊,前往祕魯一個古城勘查,沒想到真的發現數個保存良好的木乃伊,然而這批遺骸的部分外型卻與人類相似,引發外界諸多好奇,俄國一名科學家近日就大膽斷言,這些木乃伊就是外星人。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俄國科學家柯洛柯夫(Konstantin Korotkov)是知名大學資科與生科系的教授,他表示,已經對這批木乃伊完成DNA檢定,確認他們就是外星人。這個團隊先針對一個被命名為「瑪麗亞」(Maria)的木乃伊研究,發現她雖有和人類相似的頭部、四肢與軀幹,但卻只有3根趾骨,根據斷層掃瞄結果顯示,每一具木乃伊的的骨骼、內臟都保存完好,但在肋骨、頭骨及趾骨部分卻與人類大相逕庭。除此之外,團隊也利用放射性碳定年法,測出這群「外星人」的年代,應是西元245至410年之間。

▼(圖/截取自Youtube Gaia)



然而,外界對於柯洛柯夫的「外星人說法」卻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其真實性備受質疑,其中英國專研外星人的專家華森(Nigel Watson)表示,「這些木乃伊看起來根本是人工假造的」;曾為英國國防部調查不明物體的專家波普(Nick Pope)也認為這是無稽之談,強烈懷疑所謂的木乃伊只是石膏像,直呼「這根本是惡作劇」。

事實上,這並非柯洛柯夫首次發表震驚世人的言論,2008年他曾聲稱自己發明了能拍下人類靈魂的相機,當時也引發了相當大的爭議。

▼(圖/截取自Youtube Gaia)


▼(圖/截取自Youtube Gaia)


▼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布希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51區」一直盛傳有許多外星人與飛碟,雖然眾說紛紜,但從未獲得證實,美國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祕51區的高級工程師、知名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於2014年過世,但他生前的一段訪談被公開,影片中他表示外星人不僅真的存在,51區內還有18個外星人在裡面,且已經入籍美國,為政府工作。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希曼先前任職於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專職研發航空、航太科技,布希曼也擁有多項商品專利,例如刺針飛彈。布希曼於過世前10天受訪,不只爆出重量級猛料,還出示了多張外星人與飛碟的照片,布希曼指出,這些在51區工作的外星人是他的朋友,他們靠心電感應溝通,身高約130至150公分,手腳十分細長,腳趾黏在一起像蹼一樣。
 
布希曼也指出,美國與俄羅斯、大陸都在51區合作,研究反重力的科技,並透露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是真的,美國空軍飛行員在新墨西哥州擊落了一艘飛碟,造成數名外星人死亡。布希曼也聲稱,在51區工作的外星人們來自離地球68光年遠的坤吞尼亞(Quintumnia)星球,他曾請外星人朋友帶相機,搭飛碟回外星時幫他拍照,並出示照片但都模糊不清。
 
▼與布希曼出示的外星人外觀相似的公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布希曼語出驚人的爆料,引發外界譁然,但也招致不少質疑的聲浪,因為布希曼出示的外星人照片,長得跟市售的一款外星人公仔非常神似,懷疑他用公仔造假,而且許多照片都模糊不清難以辨識,但支持的一派卻認為,布希曼出示的外星人外觀早在多年前就有類似的照片流出,公仔廠商可能看到照片,才會設計同款的娃娃。
 
另有一個陰謀論的說法,美國官方為防止秘密洩漏,故意大量製造與外星人同外型的公仔,故意以假亂真,且布希曼出示的照片中,外星人半閉著眼睛,而市售公仔是張大眼睛,也沒有賣別款半閉眼睛的娃娃,也有外星迷認為,布希曼是知名航太科學家,且「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沒必要在死前10天說謊,對布希曼沒有任何好處,因此深信他的說法,而這個影片也再次引發外星人的話題。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