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歡愉完才說有愛滋…男稱不會傳染 裸女崩潰:為什麼要找我!

2018/03/13 19:05 東森新聞 字級:
歡愉完才說有愛滋…男稱不會傳染 裸女崩潰:為什麼要找我!
▲(圖/翻攝微博)

真的是晴天霹靂!一陣歡愉地翻雲覆雨過後才得知對方有愛滋病(AIDS),讓女子嚇得花容失色,連衣服都還沒穿上就崩潰地蹲在角落啜泣,期間不斷質問男方,甚至還爆氣嘶吼:「你為什麼要找我啊」?

這段令人崩潰的影片近日在《微博》上引起關注,一名皮膚白皙的女子留著及肩捲髮,蜷著身體赤裸裸地蹲在地上,只用一條白色毛巾稍微遮掩著重要部位,她像是失去理智般狂吼著,不斷猛捶著牆壁、地板。

▼(圖/翻攝微博)


原來這名女子疑似與沒有使用保險套的男子發生性行為,之後才被告知對方其實患有愛滋病,嚇得女方哽咽詢問:「你是不是真的有啊?」男子卻回應「有什麼東西」、「我騙妳幹嘛!真的有愛滋」,甚至大言不慚的表示:「中期而已,不會傳染」,讓女子聽了瞬間爆氣怒吼「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覺得男子的行為相當要不得,留言痛批「真的很敗類」,也有人心疼這名女子,「傻女人,不要為了一時的方便或快感忽略了保險套的重要」,提醒如果有疑慮的話要感快就醫投藥,但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覺得「太誇張!還有時間拍影片」?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嘿咻完才知對方有愛滋!桃園一名女子指控,他與吳姓男子交往一年多,發生至少10次性行為,直到吳男生病住院,她才得知心愛男友竟是20年愛滋患者!她嚇得立刻去檢查自己是否感染,也氣到一狀告上法院。

▼女子和男友嘿咻10次才知對方染愛滋(示意圖/pixabay)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去(2017)年3月吳男生病住院,女子便前往醫院探視,怎料護理人員突然告訴她男友是愛滋感染者,當下她愣在原地遲遲說不出話,因為自己和吳男已發生10幾次性行為,女子擔心自己也被感染,於是立刻去接受檢查。

所幸檢查結果並未感染,但女子對於吳男「刻意隱藏愛滋」一事無法原諒,不僅立馬分手,還控告吳男違反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

▼男友刻意隱瞞愛滋,女子憤而提出告訴(示意圖/pixabay)



不過檢察官最後竟對吳男不起訴?吳男表示自己在20年前感染到愛滋,但至今都有持續且規律地接受治療,先前醫生就告知他的病毒量已經「低到測不出來」,傳染給他人的機率幾乎是0,不過吳男在和女友性行為時仍有使用保險套防範。

檢察官認為吳男在103年到106年5月,5次的血液檢測當中,病毒幾乎都已檢測不到,醫院也證實「不需擔心會傳染給他人」,因此認定不屬於危險性行為,將吳男不起訴,但女子對於檢察官的判斷完全無法接受,堅持要聲請交付法院審查,但法院依據醫師證詞及檢測報告,認定吳男確實不違法,駁回交付審判的聲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