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日影后落此下場 暴斃家中無人知!屍體發臭房子慘變凶宅

2018/03/13 17:15 東森新聞 字級:
昔日影后落此下場 暴斃家中無人知!屍體發臭房子慘變凶宅
▲(圖/kknews)

「娃娃影后」李菁日前在家中暴斃,享年69歲,與她同屬邵氏藝人的邵音音不忍讓她遺體無人領取,便辦理認領手續,而她昨(12日)出席晚宴時表示,李菁的家人已經來到香港幫她處理手續,也幫忙整理李菁的住處,而明星好友林青霞、徐小明等人也說要負責她的所有喪葬費,對於李菁落得如此下場,也讓邵音音備感心痛。

17歲就當上「亞洲影后」的李菁被譽為「娃娃影后」,但晚年投資失利,又時常去澳門豪賭,因此敗光家產,導致最後連房租都付不出來,根據《KKnews》報導,上個月22日,李菁驚傳在家中離奇暴斃,民眾聞到惡臭便趕緊報警,香港警方獲報後破門而入,發現屍體閒置多日,已經腐爛發臭。

▼(圖/kknews)




而同為邵氏藝人的邵音音與李菁已經幾十年不見,但實在不忍心李菁遺體無人領取,便主動辦理屍體認領的手續,想為李菁辦好後事,讓她一路好走,還表示,林青霞、徐小明等人也說要幫忙支出喪葬費,而她昨(12日)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晚宴」時提到,從李菁的家人來到香港處理手續至今,她已經幫忙處理一個星期的後事,她還透露,到李菁家中整理時,「東西都有一陣味」。而面對李菁的遭遇,邵音音也表示相當心痛,由於李菁生前不喜歡上海,因此她也決定將她骨灰留在香港,不讓她家人帶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香港知名演員、歌手張衛健曾演出《鹿鼎記》、《少年張三豐》、《小魚兒與花無缺》、《齊天大聖孫悟空》等經典影視,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前幾年因與擔任經紀人的二弟張衛彝兄弟反目,二弟指控他積欠2千萬港幣(約7600萬新台幣)的傭金,登上媒體版面,現驚傳張衛彝昨(3)日在家中洗澡時暈倒逝世。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張衛健二弟張衛彝昨(3)日在家中洗澡時暴斃,得年50歲,擔任警司的小弟張衛基上門探望時,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處理。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衛健證實弟弟過世的消息,並稱弟弟在「沒有痛苦下走了」,媽媽堅強面對。
 
據了解,張衛彝曾任張衛健的經紀人,兄弟倆一同在娛樂圈打拼,張衛健出道多年佔據一席之地,收入傳出破上億元。但2006年因張衛彝罹患憂鬱症工作停擺,2013年張衛彝向媒體指控張衛健,痛訴他趁自己患病,竟扣住18年來應得的薪資,任經紀人的酬勞高達2千萬港幣(約7600萬新台幣)。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但當時張衛健聯合母親發聲明駁斥,張母直言,「兒子是個對家族每個人都盡孝、盡誠、盡義的孩子,絕非張衛彝口中無情無義的人。」力勸張衛彝能「浪子回頭」,此後一家人甚少聯絡,事隔多年張衛彝不幸暴斃在張衛健與母親名下的屋子內,令人不勝唏噓。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菁 影后 香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