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憲嫂是狗男女!」 吳宗憲驚爆與張葳葳各玩各

2018/03/1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新憲嫂是狗男女!」 吳宗憲驚爆與張葳葳各玩各
圖/吳宗憲臉書、大陸百度百科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周被周刊拍到和「國光女神」安苡愛親密慶生,不僅親送家門口,還疑似共養一隻毛小孩,有圈內人爆料,2人已曖昧好幾個月,安苡愛早就是公認的新「憲嫂」,對此,吳宗憲今(13日)上火線說,2人真的只是同住台南的狗友,未來是否會避嫌?他又驚爆:「那就找夏語心啊!」

吳宗憲日前被爆和一同主持《綜藝大熱門》的安苡愛關係曖昧,2人不但會一同出遊,還有圈內人目擊憲哥在錄影現場當眾親了安苡愛臉頰,大膽舉動嚇呆工作人員,此外,安苡愛下工後也會默默等憲哥一同離開,甚至連憲哥的毛小孩也是她在照顧,旁人看在眼裡,早就默認安苡愛的「憲嫂」身份。對此,憲哥事後無奈表示:「小愛是台南幫的,都是同鄉的人。」強調只是拜託她幫忙照顧小狗,根本不能算約會,他平時工作忙碌,本來就會請人幫忙顧一下狗,會去爆料的人也太無聊,憲哥甚至忍不住幹譙周刊:「那個週刊的發行量太爛了!」只能靠聳動標題博眼球,「我個人覺得對讀者沒有交代」。憲哥更開玩笑說:「我在這邊跟媒體講一下,我跟她是狗男女。」比媒體下的標題更聳動。

吳宗憲今錄《綜藝大熱門》再度強調,他和安苡愛真的只是同住台南幫的狗友,一旁LULU、陳漢典則起鬨想喊吳宗憲「狗男女」。未來是否將避嫌?憲哥說:「那就找夏語心啊」,她也是台南幫。憲哥還說,他一個月有20天需要請人帶狗,因此找上安苡愛,但為何禮遇她請吃飯?他說:「我肚子餓啊!」他遺憾現在新聞曝光,愛犬又沒媽了。怎不找正宮張葳葳帶?他說:「不會,我們各玩各的。」據悉張葳葳不愛狗,而是愛貓,女兒也自有貓咪、兔子等寵物要照顧,因此他苦尋狗友,「家中一定要有貴賓狗,像小甜甜養法鬥就不行。」徐懷鈺和吳宗憲是多年好友,今也現身上節目,她故意吃醋說憲哥怎麼不來照顧自己的狗,憲哥被她猛虧也不客氣反擊:「徐懷鈺跟誰溝通都有問題,只有我最沒問題」,徐懷鈺不甘示弱要吳宗憲牽線兒子,未來要叫他公公,讓全場都笑翻。

▼吳宗憲意外曝光和張葳葳「各玩各的!」圖/大陸百度百科


▼吳宗憲意外曝光和張葳葳「各玩各的!」圖/Sandy臉書


圖/安苡愛臉書


圖/安苡愛臉書


圖/安苡愛臉書


▼吳宗憲意外曝光和張葳葳「各玩各的!」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意外曝光和張葳葳「各玩各的!」圖/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自《最愛,國光幫幫忙》YouTube

《國光幫幫忙》開播至今邁向第13個年頭,其中以國光女神為人所知,而近日有網友在《YouTube》瀏覽舊節目時赫然發現令人臉紅心跳的一幕,女來賓在和國光女神對決下腰遊戲時,疑似製作單位忘了幫忙遮一下,跨下神祕地帶在鏡頭前大放送,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直呼「到底看到了什麼?」

 ▼正妹女神全心投入遊戲,製作單位也用心幫忙打上草莓遮羞(圖/翻攝自《最愛,國光幫幫忙》YouTube)


 ▼正妹女神全心投入遊戲,製作單位也用心幫忙打上草莓遮羞(圖/翻攝自《最愛,國光幫幫忙》YouTube)


2013年《國光幫幫忙》找來《神馬好時光》的人氣網紅和「國光女神」正面對決舉辦一場運動會,節目中除了比賽吃香蕉,台語版你說我猜外,最後來到凌波舞對決,一開始從130公分挑戰,隨著高度越來越低,穿著短褲的妹妹們腰越下越低,而製作組也好心的幫忙打上草莓幫忙遮羞,讓網友氣到直呼「我討厭草莓」、「要做這種節目又要打草莓,有夠沒誠意啦!」、「又是草莓.....不看了爛節目」。

 ▼(圖/翻攝自《最愛,國光幫幫忙》YouTube


 ▼正妹玩凌波舞,製作單位確疑似為了幫忙給「草莓」(圖/翻攝自《最愛,國光幫幫忙》YouTube)



但還是有幾幕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少了「草莓」的畫面。為了團隊榮譽正妹們拼盡全力的下腰,只是身上卡其小短褲也守不了最後寶地,正妹跨下毫無防備的正面曝光,讓多年前的節目再次造成話題。

 ▼正妹玩凌波舞,製作單位確疑似為了幫忙給「草莓」(圖/翻攝自《最愛,國光幫幫忙》YouTube)


 ▼(圖/翻攝自《最愛,國光幫幫忙》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