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奇隆初戀照曝光!同款短髮…神撞臉老婆劉詩詩

2018/03/13 16:28 東森新聞 字級:
吳奇隆初戀照曝光!同款短髮…神撞臉老婆劉詩詩

▲(圖/翻攝自劉詩詩、圈小記微博

藝人吳奇隆2015年與小16歲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日前難得回到台灣,老婆劉詩詩一路愛相隨,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劉詩詩最近的短髮造型,神似吳奇隆的初戀女友,也就是「憂歡派對」的憂憂,因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直呼「某程度也算娶到初戀!」。

好久不見的吳奇隆難得回台灣出席活動,愛相隨的劉詩詩也被捕獲到,而她原本一頭秀麗的長髮竟變成俐落短髮,有網友發覺,劉詩詩這個造型很像吳奇隆的初戀女友。

▼劉詩詩(左)撞臉憂憂(右)(翻攝自圈小記微博)


以「小虎隊」出道的吳奇隆,18歲就成了當紅炸子雞,和「憂歡派對」裡頭的憂憂傳出緋聞,頂著俏麗短髮的模樣神似現在的劉詩詩,仔細看兩人照片,不管是髮型、神韻還是五官相似度都超級高,網友開玩笑說吳奇隆喜歡的菜數十年不變,也有人認為劉詩詩更美一點。

▼「憂歡派對」憂憂(左)歡歡(右)(翻攝自圈小記微博)


▼憂憂(翻攝自圈小記微博)


劉詩詩為戲剪去招牌長髮,扮演精明幹練的女警,展現出另外一種知性美,但不管頭髮長度如何,看在老公眼裡都是天下第一美,小倆口相差16歲,年齡的鴻溝擋不住他們的真愛,劉詩詩新造型被說神似吳奇隆的初戀女友憂憂,某種程度也算是娶到初戀。

▼劉詩詩(左)撞臉憂憂(右)(翻攝自圈小記微博)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步步驚心》結緣,並於2015年正式步入禮堂,相差16歲的小倆口婚後雖各自忙碌,但感情仍像熱戀情侶,不管出外逛街、探班或是現身機場,常被捕捉到緊緊勾手黏TT的畫面,網上也不時瘋傳她懷孕的消息。不過劉詩詩近日出席活動,一襲淡紫色薄紗禮服卻被網友抓包!

劉詩詩近日和一起被封為大陸新「四小花旦」成員,楊冪、Angelababy(楊穎)、倪妮,一起盛裝出席《微博之夜》,只見劉詩詩當天梳了包頭,穿著國際精品2018年早春薄紗禮服優雅亮相,襯托出白皙細緻的肌膚,黑色紗裙更是讓美腿若隱若現,驚豔紅毯成為典禮轉播嬌點,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不過事後卻有眼尖網友抓包,她薄紗裡又穿件黃色小背心,且顏色相當突兀,直呼:「女神詩詩真是太保守啦!」並忍不住笑虧她根本被造型師陰了,但仍有死忠粉絲力挺大讚,劉詩詩即使包緊緊,仙氣依然不減。此外,當天劉詩詩另一大亮點是在紅毯上,穿一襲淡黃色露全背的禮服,低衩更直接開到腰際,性感模樣讓人噴鼻血。

劉詩詩受訪坦言,自己婚後性格開朗許多,至於是否有生子計畫,她回應說:「很多人在催,家裡人都不著急。」劉詩詩,給觀眾的形象,總是一頭長髮,溫柔婉約的模樣,不過朋友都知道,她是個性豪爽的回族人,還有個綽號,叫做 「詩爺」,最近劉詩詩主演一部驚悚電影,竟然剪掉一頭長髮,扮起帥氣女警,不過剛好符合他的個性,讓她演來得心應手。扮演精明能幹的女警劉詩詩,在驚悚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當中,不但演還要唱,空靈的嗓音搭配一頭俏麗的短髮。據悉,劉詩詩6歲開始學芭蕾,大學的時候,劇組來學校面試,劉詩詩跑去湊熱鬧,沒想到就這樣一頭栽進演藝圈,電視劇一部一部的拍。

▼劉詩詩總是一頭長髮,給觀眾溫柔婉約的形象。圖/翻攝微博


▼劉詩詩穿的Valentino禮服,胸前原本是可以透視的薄紗。圖/Valentino官網


▼劉詩詩裡面加一件土黃色細肩帶內襯,讓許多網友不敢直視。圖/翻攝微博


▼劉詩詩當天還另外穿淡黃色禮服,大秀性感美背。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