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翻老婆化妝品…他完美詮釋「借刀殺狗」 網笑:良心不痛嗎?

2018/03/13 16:35 字級:
打翻老婆化妝品…他完美詮釋「借刀殺狗」 網笑:良心不痛嗎?
▲(圖/翻攝自 矮油王老六 微博)

大部分的女人對化妝品都沒有抵抗力,雖然眼影、口紅、粉餅、腮紅等各式化妝品要價不斐,但為了愛美還是會忍痛購入,若「貴森森」買回家的化妝品,不小心被弄壞,一定會很崩潰。一名男網友不小心踩到老婆的化妝品,原想清理「毀屍滅跡」,沒想到卻越弄越髒,這時看到旁邊發呆的柴柴,他急中生智想到完美的「栽贓嫁禍」陰謀。
 
▼(圖/翻攝自翻攝自 矮油王老六 微博)

▼(圖/翻攝自翻攝自 矮油王老六 微博)


一名微博男網友發文,在家閒著玩手機太投入,一不小心把老婆的眉粉打翻,把地板跟腳丫都弄得髒兮兮,原本想用衛生紙擦乾淨假裝沒事,沒想到根本擦不掉,甚至越擦越髒。正當男網友擔心被老婆罵,一籌莫展時,突然看到在旁邊發呆的柴柴。
 
「確認過眼神,我遇見對的人」男網友開始了一場完美的栽贓嫁禍,先是把衛生紙撕碎,並把柴柴的爪子印上眉粉,然後將狗爪印在地板上,並把柴柴的臉抹得髒兮兮。當老婆回家時,看到「證據確鑿」,便讓無辜的柴柴罰站,柴柴則哀怨地看著站在一旁男網友。

▼(圖/翻攝自翻攝自 矮油王老六 微博) 

▼(圖/翻攝自翻攝自 矮油王老六 微博)

▼(圖/翻攝自翻攝自 矮油王老六 微博)


為了慰勞柴柴代替自己被處罰,男網友也承諾「旺財你挺住!明天幫你買雞肝」。逗趣的對話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哈哈柴柴好可憐」、「誰讓柴柴老實(誤)」、「不厚道的笑了」、「狗:確認過眼神,你根本不是人」、「呵,人類」、「良心不會痛嗎?」、「養狗千日,用狗一時」、「遇事不要慌,狗兒把鍋扛」。
 
▼(圖/翻攝自翻攝自 矮油王老六 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是甚麼巫術?一隻呆萌的小白狗,在冬天竟然變成了「柯基」。大陸一名網友分享,家裡的毛小孩因為天氣冷吱吱,靠在電暖器旁取暖,由於實在是太舒服,馬上就睡死,沒想到一覺醒來,頭上的毛髮被燒焦,顏色變成像「柯基」一樣,讓主人笑翻直呼「傻狗!他不曉得燙嗎?」

▼(圖/翻攝自《中國消防》微博)
 

根據《新浪網》報導,一名狗主人擔心家中的小白狗太冷,便開著電暖器讓狗狗取暖,但小白狗疑似太靠近電暖器,又睡得太香太沉,絲毫沒察覺到頭上的毛髮被烤焦變成黃色,讓主人哭笑不得,拍下照片PO網,由於小白狗實在是太可愛,照片瞬間瘋傳,還有不少網友分享家裡毛孩「變色」的照片。
 
▼有網友帶著毛孩回鄉過年,結果狗狗看到燒大鍋飯,馬上靠近取暖(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有狗狗在火爐邊擠成一團,搖搖晃晃的取暖(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小狗超靠近電暖器取暖,結果毛髮被燒焦(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網友搞笑表示,「不後悔,曾經溫暖過」(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大陸消防局還以「小白狗變柯基」的照片當作教材,呼籲民眾別因為天氣冷,為了取暖而不顧安全。千萬別太靠近電暖器,距離別低於20公分,1公尺內更不能放置可燃物,大陸消防局也戲稱「取暖不是烤肉」,不要讓電暖器的出風口,直接貼著身體某部位加熱。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