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坨黏到頭髮」女兒喊痛不敢拆!媽媽崩潰求救 釣出一串受害者

2018/03/13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整坨黏到頭髮」女兒喊痛不敢拆!媽媽崩潰求救 釣出一串受害者
▲網友PO出女兒頭髮被球體纏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媽媽喜歡幫長髮女兒做造型,但看到這幕實在讓人很崩潰,一名網友昨(12日)在臉書社團PO出慘況,原來女兒在玩「兒童DIY手作玩具」時,整坨球體不小心黏到頭髮上,她心急想拆除,卻扯得女兒喊疼,最後不得已,只好「卡嚓」將女兒的頭髮剪掉,貼文一出,不少人也回應遇過同樣慘況。

▼網友硬拆女兒卻喊痛,最後只好「卡嚓」剪掉女兒秀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只見女兒頭上黏著五顏六色的球體,她在貼文求救,表示「慢慢拆要很久」、「潤髮要拆沒辦法」,而且硬拆女兒卻喊痛,最後只好「卡嚓」剪掉女兒秀髮,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驚呼「這個玩具真的有很多纏到很多小朋友頭髮的例子!」還有人說「用尖尾梳慢慢挑,這我店裡大概處理快十位小朋友,要有耐性孩子會痛。」
 
不少「受害者」也留言:「這個真的沒辦法拆,我老公大姐的女兒也是受害者之一,也是用剪刀把頭髮剪掉」、「我那一天也弄到。拆了兩小時頭皮都痛死了,最後剪掉」、「過年回娘家弄到,我姐幫我用兩小時...最後還是用小剪刀!」網友也安慰,幸好不是在髮根,不然結果會更慘。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搭高鐵如果遇到這種情形,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表示先前搭高鐵時,前座乘客竟將飄逸長髮,「往後一甩」放在椅背上,還差點碰到了擺在桌上的飲料,讓他傻眼直呼「想幫我的飲料加料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先前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搭乘高鐵的路途中,前座乘客竟突然一把頭髮往後甩在他的飲料上方,讓他傻眼直呼「是好心想幫我加調味料是嗎?」 ,他也不禁好奇詢問其他網友「遇到這種狀況,你能接受嗎?」引發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剪刀以後要隨身攜帶了」、「好像鬼片」、「拿把剪刀」、「口香糖伺候」、「飲料淋上去,她以後就不敢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好想剪下去」、「用飲料幫他頭髮保濕」。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奧客總是認為,自己花了錢所以怎麼做都可以,完全不顧及他人的感受,飛機上的「奧人奧事」更是屢見不鮮。最近網球老將王宇佐就分享了自己搭飛機遇到的窘境,因為坐在前方的女乘客,居然大肆地把她的秀麗馬尾垂放在椅背上,狠狠地把電視螢幕給完全遮住,搞笑說「請問今天是要染還是剪呢?」

▼(圖/王宇佐 Jimmy Wang Facebook)


坐在王宇佐前方的女乘客,不知道是忘了把晾在後方馬尾收起,還是完全沒注意到後方還有其他乘客,居然毫不顧忌地把頭髮拋置椅後,自顧自舒服地看電視,結果王宇佐便一展幽默風趣的態度,為現場的突發狀況解釋「現在為您撥放的電影是,再見貞子。」,還偷偷用手輕輕觸摸前方「客人」的秀髮,問說「哈囉請問今天是要染還是剪呢?」

▼(圖/王宇佐 Jimmy Wang Facebook)


網友看到王宇佐所遇到的特殊狀況後,紛紛留言「天阿!我笑翻」、「可惜機上不能拿剪刀哈哈」、「太有梗太好笑了(但遇到這情況也滿擾人)」、「好像可以寫毛筆…」、「覺得你想把它剪掉」。

其實早在先前,美國《波士頓環球報》的專欄作家拉莫斯(Dante Ramos),就曾經在搭機時遇到這樣披髮的白目女乘客,即使女乘客的友人提醒她要把頭髮收起,但她卻仍專心地玩著手機還一副心不甘情不願,讓他忍不住在推特發文大酸「恭喜坐在22B綁馬尾的女子,你已經在35000英呎的高空上,發明了一種全新的惱人白目行為。」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爆廢公社 頭髮 黏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