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做功德!騎大象「沿街灑錢」 百人瘋搶…女富商霸氣:拿去用

2018/03/13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做功德!騎大象「沿街灑錢」 百人瘋搶…女富商霸氣:拿去用
▲(圖/翻攝自《泰國網》)

撒錢做功德!泰國孔敬府竹園縣一名女富商,為了幫泰王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祈福,10日舉辦「私人功德儀式」,除了誦經祈福外,還騎著大象到大街上「出巡」,並對著路人撒鈔票,引發數百名民眾圍觀,紛紛飛身搶錢。
 
▼(圖/翻攝自《泰國網》)


這名「沿街灑錢」做功德的女富商察維婉,同時也擔任泰國家畜雞飼養協會會長,過去便經常舉辦功德儀式,這次已是第6次主辦。3月10日當天,她在一間寺廟為泰王哇集拉隆功祈福,接著察維婉騎著大象,坐在金碧輝煌的椅子上,後方還有人幫忙撐傘,察維婉沿途灑錢,讓民眾瞬間暴動。
 
察維婉豪氣表示,「這些錢就是給民眾的,讓撿到的人拿去用。」當天一共準備了20萬泰銖(約20萬元台幣),通通灑出去,送給街上的民眾。不少民眾看到有人灑錢,都相當激動,不少人飛身躍起,要搶到緩緩飄下的鈔票,場面非常混亂,現場還有小朋友加入戰局,事後開心數著鈔票。

​▼(圖/翻攝自《泰國網》)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土豪辦了一場同學會,這名土豪竟然當場灑錢歡慶,所有女同學看到鈔票馬上瘋搶,把同學會氣氛炒到最高點,不少網友看了後,大罵「土豪窮得只剩下錢」。

土豪赤裸上身,手持大疊人民幣鈔票就往上拋灑,只見很多人看到後立即瘋搶。看到白花花的鈔票誰不愛,女孩子們哪管形象先搶再說,拿到前後趕緊放入自己的口袋。這不是活動搞噱頭,而是一場同學會。這名中年土豪大叔為了炒氣氛,乾脆把鈔票拿出來灑,吸引女同學目光,還樂得和粉紅洋裝的女同學一起跳舞,旁邊另一名男子,也來玩這一招。

這真的是玩瘋了,雖然這鈔票是一塊人民幣相當於5元台幣,但鈔票果然吸引眼球,大家邊跳舞邊搶錢,high的很。但影片流出後,大陸媒體報導一陣撻伐,不少人罵,這土豪窮得只剩下錢,還酸「下次記得找我也一起玩」。用灑錢玩樂,的確也讓單純的同學會變調了。

▼變調同學會!土豪灑錢炫富 女同學瘋搶▼​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