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中街驚爆大亂鬥!台版「石原聰美」女警慓悍壓制 亮點全在她…

2018/03/13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一中街驚爆大亂鬥!台版「石原聰美」女警慓悍壓制 亮點全在她…
▲(圖/爆料公社、周瑜ig、LINE圖片授權:hiking)

前(11日)台中市一中商圈爆發一陣大亂鬥,警方獲報後便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一旁民眾也拿手機錄下整個過程並PO上網,其中一名身手俐落、綁著長馬尾的女員警卻因美貌變成最大亮點,引起熱議,原來這名女警就是曾被日媒封為台版「石原聰美」的周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11日台中市一中商圈鬥毆的影片,導火線疑似是兩輛自小客車引起行車糾紛,隨後擴大成20多人打群架的街頭鬥毆,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共30名員警到場壓制,並帶回雙方22人偵訊,另通知4人到所說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前(11日)台中市一中商圈鬥毆的影片,導火線疑似是兩輛自小客車引起行車糾紛,隨後擴大成20多人打群架的街頭鬥毆,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共30名員警到場壓制,並帶回雙方22人偵訊,另通知4人到所說明。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中的員警裡,有一位綁著長馬尾的女警,身手俐落又剽悍,不僅直接將滋事者壓制在地,反手上銬,連遭到鬧事男子嗆聲時,也氣勢十足的指著對方、拉高分貝回嗆「你打人了啦,這麼愛打?」,看不出絲毫畏懼。原來這名女警就是曾被日本媒體《秒刊SUNDAY》網站譽為台灣版的「石原聰美(石原さとみ)的周瑜。

▼周瑜氣勢十足,指著對方回嗆。(圖/爆料公社)



 

25歲的周瑜畢業於屏東科技大學動物科學與畜產系,是育才派出所的女警,服務至今已達8個月,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周瑜曾表示,「大家好像都以為我很嬌弱,但其實我很強壯啦,大學就常常扛飼料,也會柔道」,而她當初原從事獸醫助理,後來想說當警察也可以服務人群,才會因此轉行,還透露自己巡邏時,常常會聽到男性路人喊「來逮捕我吧」,不過大都會裝作沒聽到,對於自己會引起關注則表示受寵若驚。

▼(圖/周瑜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般來說,被警察找上門,通常不會有好事,但如果碰到一位超可愛正妹女警呢?網友2017年1月8日在批踢踢PO出多張長髮正妹照,並指該名正妹「好像是今年考上警特剛要去受訓的女生。」甜美外表的她擁有圓滾滾大眼,和優雅氣質,無論是警服或便服照,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立刻在批踢踢表特版掀起話題。

從她的IG發文看出,似乎已經分發到保安警察第四總隊。照片PO出後,大家紛紛表示被女警融化了,留言說:「這我學姊,本人超正」、「說要當空姐我還比較相信啊」、「以下開放想被銬」、「突然想報考警專」、「犯罪率將提高」、「這我一定抱緊處理」、「希望她以竊盜罪逮捕我,因為我要偷走她的心」、「絕對是處理文書內勤之類的」。但也有網友懷疑她並非女警:「IG裡面穿警察制服寫是cosplay」。

圖/批踢踢


圖/批踢踢


圖/批踢踢


圖/批踢踢


圖/批踢踢


圖/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警 正妹 石原聰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