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D入伍13天「圓了」 粉絲信件塞爆軍隊

2018/03/13 09:47 東森新聞 字級:
GD入伍13天「圓了」 粉絲信件塞爆軍隊
韓國男星紛G Dragon入伍後,跟同梯的合照曝光,歌迷發現他的臉型和身形都比較圓潤,但粉絲太熱情寫到軍中給他的信件塞爆軍隊。
 
頭戴軍帽比出小愛心,看的出來嗎G Dragon入伍服役伙食不錯耶!因為以往總是消瘦的臉龐現在變得圓潤不少,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關係還感覺他的肚子還有點小腹微凸,可能是因為在軍中睡眠、飲食都變得比較規律讓他外型有些改變。不過歌迷對他的支持不隨著入伍而改變,還因為太多粉絲到軍方官網寫信塞爆新兵網路信箱帳號,導致其他阿兵哥收不到信,還因為要印出信件讓各個部隊共用的A4紙和墨水都紛紛短缺,經紀公司不得不發出聲明對造成軍隊困擾感到很抱歉,也希望迷哥迷姐們多多體諒要寄信之前請先三思也請克制寫信。
 
相較於GD入伍時低調到不行,bigbang成員太陽先是發出寫真照大飄時尚味,最顯眼的是理了小平頭,而且踏進軍營前他不但大方和歌迷打招呼,接著又下跪行大禮要感謝粉絲們力挺。這讓大夥一看又是鼻酸又是不捨,韓國小鮮肉男星前後入伍讓迷哥迷姐們更加思念,要見到偶像再站上舞台可有的等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D 入伍 粉絲 bigbang 太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