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鈴木一朗重磅回歸水手隊 熱身賽首吞2K

2018/03/12 17:37 東森新聞 字級:
鈴木一朗重磅回歸水手隊 熱身賽首吞2K
關心體壇消息,回歸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的「鈴木一朗」,11號首度在熱身賽出賽,擔任開路先鋒,鎮守左外野,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2次三振,但他一現身就讓球迷為之瘋狂;而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春訓期間表現似乎雷聲大雨點小,11號對上遊騎兵,總算敲出熱身賽第2支安打。
 
重新披上西雅圖水手隊綠色制服,鈴木一朗回來了。一朗舉手投足都是焦點,立刻和隊友打成一片,主播笑稱這天是「一朗日」,連老天爺都賞臉天氣很不錯。
 
相隔2千多天回到待了12年的水手隊,鈴木一朗穿上熟悉的51號球衣重磅回歸,電子看板上秀出老戰友英姿,全場觀眾熱血沸騰。11號在春訓熱身賽,鈴木一朗和紅人隊交手,擔任開路先鋒,守左外野,一局下首度站上打擊區遭到三振,二局下再上場敲成飛球出局,四局下最後一次上場打擊。
 
吞下第二次三振,在熱身賽中,鈴木一朗3打數無安打5局上就退場休息,終場5比6吞敗,但對球迷來說放話要打到至少50歲的,鈴木一朗有的是時間慢慢調整。
 
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春訓熱身賽對上德州遊騎兵擔任先發第八棒,指定打擊。第二局時對上年紀幾乎大他兩輪的柯隆,大谷翔平敲出右外野滾地安打總算結束連續12個打席無安打紀錄。
 
春訓期間截至目前,大谷擔任投手先發投7局丟10分送出16次三振,打擊率僅1.43,有球探認為大谷翔平的打擊平衡感不足,想在大聯盟投打兼顧揮棒動,還得經過長時間調整年輕小將的確還有進步空間。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