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男大秀廚藝!晚餐滿桌生猛海鮮 網友卻泛淚同情

2018/03/12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單身男大秀廚藝!晚餐滿桌生猛海鮮 網友卻泛淚同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一名單身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自己料理的豐盛晚餐,四菜一湯看起來相當美味,不過網友看了卻為他感到鼻酸,紛紛同情「單身男不要吃太多海鮮」。

▼單身男煮滿桌海鮮,網友卻忍不住同情。


照片中可見有蛤蜊、炒青菜、煎魚、大蝦及一碗湯,菜色幾乎都是海鮮類,非常「補」,不過網友得知原PO單身後全歪樓「單身還吃成這樣,辛苦左手跟右手了」、「 你吃這些晚上怎麼辦」、「旁邊少一包衛生紙」、「不要吵到鄰居」、「你先準備肌樂噴手臂」、「你今晚想鑿壁嗎?」、「為什麼想不開」。

不過也有人替原PO說話,「單身就是自己補」、「都已經沒人抱了,可以好好吃一頓吧」。

▼網友見到海鮮大餐餐秒歪樓。



往下看更多新聞:吵到睡不著!隔壁女「殺豬接生」慘叫 他崩潰:殘害單身少年

雖然春宵一刻值千金,但若製造出噪音,又住在隔音差的地方,可能會引來鄰居側目!一名男網友PO網分享,在分租小套房的走廊,聽到隔壁傳來女子淒厲的叫聲,讓他哭笑不得,無奈說道,「為什麼要這樣殘害單身少年,今晚難睡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分享2段影片,由於住在分租小套房中,每個房間都相當靠近,且隔音似乎不佳,一有風吹草動就能清楚聽到。位於最內側走廊的一間房間,疑似傳來「激情四射」的呻吟聲,原PO被吵到無法入睡,便走到房門外拿手機錄下影片,所幸僅發出15分鐘的噪音。
 
女子旁若無人,不斷用淒厲的聲音嘶吼,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調侃,「杜比環繞音效?」、「根本尖叫雞」、「你怎麼不幫他叫救護車」、「要接生應該要找專業人員」、「大晚上殺豬嗎?」、「鄰居都快發生命案了,不趕快打110報警,還有時間拿手機拍攝」,也有網友提議「這時可假裝有人在走廊聊天就會安靜了」。
 
過去網路上也曾瘋傳3段名為「哥哥饒命」的影片,由於這對情侶太忘我,鄰居感到不堪其擾拍下影片PO網。分租套房內同樣也傳出女子淒厲的慘叫,由於女子的叫聲響徹雲霄,整個樓層都是回音,叫到街坊鄰居都衝出來關切,連影片都傳出,拍攝者忍不住偷笑的聲音。

女子慘叫傳送門

▼「哥哥饒命」影片來源:伊娃/YouTube

▼「哥哥饒命」影片來源:伊娃/YouTube

▼「哥哥饒命」影片來源:伊娃/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單身 海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