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音寧年薪250萬 議員爆:看不懂報表

2018/03/11 20:04 東森新聞 字級:
吳音寧年薪250萬 議員爆:看不懂報表
近期菜價崩盤風波,被點名要負責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市議員徐世勳爆料,這位年薪250萬的總經理,1年前剛上任時,根本看不懂財務報表,質詢影片一出引發討論。不過雖然不會看報表,但去年北農盈餘5600萬,相近去年還增加400萬,盈餘成長7.3%。
 
站在備詢台上話越說越小聲,這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一年前剛就任的樣子,當時就被爆,看不懂財務報表,這回北農也被指責,導致菜價不穩關鍵,吳音寧又成為標的。其實北農總經理年薪高達250萬,高薪難免成為檢視關鍵,不過吳音寧有位知名父親,鄉土詩人吳晟,現在還是總統府資政。當時蔡政府砍年金,教師退休的他,跳出來大力支持。
 
吳晟支持年改,還被牽扯,需要台北市軍公教票源的柯P,因此無法相挺吳音寧,但吳音寧看似柔弱,其實也有一定個性。即便在上任前不會看報表,但去年盈餘5600萬,相近去年增加400萬,盈餘成長7.3%。家鄉民眾出面力挺,但這回菜價風波鬧這麼大,讓吳音寧的過去一一被起底。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