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農年花250萬聘吳音寧 議員看不下去爆:她連報表都不懂

2018/03/11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北農年花250萬聘吳音寧 議員看不下去爆:她連報表都不懂
▲(圖/東森新聞)

北農休市事件近期延燒不斷,總經理吳音寧是否適任也成為外界關注的話題,台北市議員徐世勳近日PO出他去年(2017)質詢吳音寧的片段,過程中可見吳音寧一問三不知,就連報表都看不懂,只是不斷跳針回答「我有認真在學習」,讓網徐世勳忍不住問「年薪250萬的不專業總經理是領高薪來學習?」

▼面對議員質詢時,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一問三不知。(圖/擷取自徐世勳臉書,下同)


台北農產公司春節前、後多次休市,導致菜價崩跌,8日才終於恢復正常交易,不過菜價混亂的這段期間,北農總經理吳音農卻毫無作為,面對外界批評也悶不吭聲。議員徐世勳過去質詢吳音寧時,就曾問過他是否會看報表?吳音寧則是結結巴巴的回應「我有認真在學習,我來自產地,我對農業有很大的熱情,我也有學習的心,有自信可以把工作做好。」



▼(影片/徐世勳臉書)
 
 

面對吳音寧的心虛回答,徐世勳直言「一個公司的總經理幾乎是管理整家公司的人,我們這個佔了45%公股的公司,是來給人家學習的嗎?」也提醒她應該要展現出專業性,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態,遇到危機時才能夠及時處理,而這次休市風波,北農就是因為無法隨機應變做調整,才釀成難以挽回的局面。

徐世勳去年在質詢台北農產、漁產、畜產、花卉四大公司時,就要求他們報告出公司2015年到2016年的成長率,影片中可見漁產、畜產、花卉總經理都能清楚回答,唯獨北農的吳音寧啞口無言,摸著頭完全在狀況外。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音寧 北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