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音寧神隱臨陣脫逃 陳景峻火大:不該閃躲!

2018/03/07 21:31 東森新聞 字級:
吳音寧神隱臨陣脫逃 陳景峻火大:不該閃躲!
北農因為休市風波,菜價大崩盤,很多菜農擔心八號一早開市,菜價又暴跌,原本北市府發新聞通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會出席報告因應配套措施,結果繼續神隱,北市府副市長陳景峻十分不滿回應,應該勇於負責來開會,而不是逃避問題。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繼續神隱留下爛攤子給北市府面對,市府原本發的採訪通知因應8號果菜市場開市,出席的人員就有吳音寧和副市長陳景峻,直到開會前半小時媒體接獲消息,吳音寧確定不出席。
 
本該出席吳音寧缺席神隱,陳景峻氣到無話可說,畢竟當初的北農總經理人事任命,也不是自己指派,如今出事卻臨陣脫逃,吳音寧適任嗎?陳景峻不予置評,身為農運作家的吳音寧,父親吳晟是鄉土詩人,幾乎是政治絕緣體。吳音寧卻經常參加社運幫農民發聲,也曾寫下25萬字文章,探討台灣農業困境,最後文青女作家卻扯進北農紛擾一年人事案,在農委會運作下,吳音寧空降出線總經理一職跌破外界眼鏡,也考驗她實際行政管理能力,如今出現菜價暴跌窘境,吳音寧首當其衝該負責。
 
陳景峻自己也是北農董事長,難道沒責任嗎?陳景峻槓上農委會言下之意,自己當初選派人馬自己搞定,就連北農決定12天內兩度排假三天,也是產銷共識,這起菜價暴跌的風波也燒出北農面合不合問題 ,最終責任還是無奈的菜農自己吞下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