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愛的籃球》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Kobe爽捧小金人

鄭寧 2018/03/05 16:00 鄭寧 字級:
《親愛的籃球》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Kobe爽捧小金人

(圖片來源為Kobe Bryant粉絲專頁)

 

前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退役後跨足電影業,與多位大師合作製作5分多鐘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講述他在籃球界奮鬥二十年的心路歷程。

 

《親愛的籃球》推出後不僅再度感動無數球迷、獲得許多業界人士的高度評價,如今更是勇奪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布萊恩也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一個獲獎的前NBA球員!

 

《親愛的籃球》由布萊恩所發表的退役詩所改編,除了由布萊恩親自參與監製及配音以外,其製作班底也相當強大,包括參與過《美女與野獸》等多部迪士尼動畫的基恩,以及好萊塢著名作曲家威廉斯。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布萊恩就曾提到,希望透過此次入圍向外界證明他不是只會打籃球,而稍早他上台領獎時,除了感謝自己妻子與孩子以外,布萊恩也不忘開玩笑說:「身為籃球員,別人只希望我們閉上嘴運球就好,很高興我們有了更多的突破。」在台下接受媒體訪問時,布萊恩也表示感覺比贏得冠軍賽還開心。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籃球 KOBE 奧斯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