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超蓮幫媽慶生洩豪宅 網友驚:賭王家氣派

2018/03/04 13:23 東森新聞 字級:
何超蓮幫媽慶生洩豪宅 網友驚:賭王家氣派
澳門賭王何鴻燊,第十女兒「何超蓮」,因為甜美外型與時尚打扮,在社群網站上擁有高人氣,日前她po出和弟弟姐姐,一起幫媽媽慶生的照片,背後的豪宅引起討論,因為屋子非常氣派,挑高的設計加上水晶燈掛飾,讓網友留言,「賭王家就是氣派!」、「可以開派對了」。
 
何超蓮和姐姐、弟弟,3月1號一起幫媽媽慶生,大蛋糕、鮮花,地點就在自己的家裡,而大家驚艷的是,何超蓮家真的好氣派,其實1月份,何超蓮直播時就曝光過。介紹寶貝貓咪,甚至也讓姐姐何超雲素顏被看到,從影片裡可以看出屋子非常氣派,挑高的設計加上水晶燈掛飾,網友留言賭王家就是氣派,可以開辦派對了。但說到96歲的澳門賭王何鴻燊,4個太太、16名子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發展際遇,妹妹頭、頭髮紮一邊很龐克,她是何超儀,賭王何鴻燊第七個女兒。
 
何超儀在演藝圈發展,四女兒何超瓊,則是在商界打滾,被譽為女強人。個性沉著,被封為賭王家族,最精明美女之一,另外八女兒何超雲不只亮麗,還曾在海外留學,九女兒何超盈是話題人物。因為家族名氣大,何鴻燊16名子女的一舉一動,也被受外界關注,當然私底下的生活、豪宅,也都成為討論話題。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